close

壹章


 

 開著ro的小人物,看著裝備欄的那指戒指,心裡陣陣的再抽痛著...

  我回來了。接近六個月多的不碰出這款遊戲,最後還是為了那份感情破戒了。

  開著小小著人物坐在我最喜歡的南門草皮上,自己又陷入了我倆的回憶中。


  古城是一個很陰森的場所,但是各個愛玩又愛練功的玩家們為了滿足自己的等級需要,紛紛都帶上了齊全的裝備及藥水。因此,墳場沒有往常的陰森,反而還帶點歡樂的氣息呢!當然為了追求更高等的我,只好開著小服努力的玩爆爆樂。但是,本人生性懶惰,久了就會想坐在旁邊歇歇,就算魔回完了還是繼續的在休息。


  "哀唷,怎麼還沒可以轉職阿…"我心裡悶悶的想著,明明都已經練了一年多了阿!


  『收小服,組團』一位女祭說著。嘿嘿,有祭司要組小服團耶...我一定要練到升級!!

  『請問一下祭司姊姊,可不可以收我呢?』這時候還是要有禮貌才不會被虧待

  『好的,請稍等一下喔』女祭用著燦爛的笑容看著我


  【xxxxx邀請您,是否要參加呢?】(組隊名稱本人忘記了啊!囧||)手自動的就按下了確定

  努力的爆爆爆阿!小女我跟你這等級槓上了!!要是job再不升幾等我就不叫 【紫櫻】--!!!








  某男祭走了過來和女祭有說有笑的,不久就加入了隊伍。生性愛聊天的我,不禁和男祭聊起天來了..從早餐一直扯,扯到吃牢飯,旁邊的隊友都不禁冒出了三條線黑線。其實我也很佩服自己為何能扯的那麼遠..莫非我有神力?!

  那天後,我永遠記得著有位男祭叫--【夢幻風兒】。

----<夢幻的呵護 壹章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