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時,我去了芸家烤肉‥
原本是以寫功課為主要的目的,結果兩個人卻看了起電視(汗)
看了一小時之久(汗)
結果就跑去烤肉了‥

一開始,我們生火,火還一直被風吹熄…
我們猛把火種往裡面丟,就這樣一包丟完了(汗)
好不容易把炭燒的紅紅的,立下把肉放上去烤
火十分的旺盛,一下就烤好了
接下來,我們把香菇拿去烤
沒一會兒,我才發現…


香菇上插的是竹筷子…
火把竹筷子烤焦了…(嘆)

我們要吃的是香菇,不是筷子阿Q口Q!!

不久,芸媽去買了一個鋁箔盤子,肉才可慢慢烤
我們就把魷魚放上去,魷魚居然是冷凍的…!
它們就滴阿滴阿把鋁箔盤裝滿了烤肉醬水(汗)

『唔…你確定我們真的是在烤魷魚嗎?』我真誠的像芸發問
「呃…」
『我到覺得我們在煮魷魚耶』我真誠的說出內心的話
「湯之魚嗎…?」

我彷彿看到魷魚臉上浮現著無奈…



於是,我們就在驚慌失措的烤肉下,要放了最後一樣-蝦。



芸爸說把蝦子的大腦拿給拉布拉多(別人家的黑狗)吃,似乎那隻狗也吃的很快樂…?
還有一個小妹妹,超可愛的說…!!
她把魷魚放再嘴邊一直舔,我們快要收烤肉架時候,發現他嘴巴沾滿了烤肉醬…
魷魚反而一口都沒動… 
小妹妹,這是舔魷魚吧?(汗)
當我過去看黑狗的時候,突然的嚇到了…
因為…那隻黑狗居然會拍芸弟的肩膀
像是說:我還要吃!!
然後瘋狂的叫
天啊,這隻狗真的是狗嗎?
居然會拍肩…(汗)

中秋,就在這烤肉之夜下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