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貳章

  

"唔…怎麼還是只升1等呢?"我不由自主的心中蠻怨
  
  "最近早上真的是越來越少人,都沒有祭司阿!"不僅心中出現了一個囧記號,還附帶著好多嘆。

  目光又回到了可愛的墳場,眼神隨意漂流著。

  "咦!那個人不是之前的那位祭司嗎?"心中很開心的想著今天的升級指數
  
  『哈囉好久不見!你吃完牢飯了阿?』對不起,我連自己說出來的話都覺得好Orz

  看著他頭頂上的驚訝符號,自己不禁笑了起來。
  
  『是妳?!』(他好像是這麼說的-"-)他轉身看著我

  『嗯恩!』

  之後又和他聊起天來,才想起我還沒練功阿…冏||可是他下線了!!!(傻)

  不久後,每天早上第一個密的就是他,恰巧我密他時他部分都在。

  有人帶沒什麼不好的,可不是嗎?(燦)

  何況還有人陪伴我聊天呢!多好呀!

----<夢幻的呵護 貳章 完>----

某紫廢言:

那時候我轉祭司了嗎?好像忘記了囧||(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