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章

 

 今天是一個紀念日,一個愛情的紀念日

  滿一年的日子

  一個將要像愛情告別得紀念日

  去年的今天,很幸福…

  在他生日的那天,我答應了他的求婚。

  也許這是一個幸福的開始。他應該會讓我忘掉,因為他會讓我幸福的。

  我和他兩個人,呆在教堂內,像著國王宣示著愛情的證明

  穿上婚紗的我,很高興的在城內跟他一起照相

  兩個人帶著可愛的小熊帽,在中央逛來逛去的

  只是…現在回想起來,只是一種痛苦。

  還記得,那天的戒指是如此的耀眼閃動。

喜歡被你寵溺著,喜歡待在你身旁,連一刻,都捨不的離開,真的很想停留著最甜美的那刻。

  之後,我和他倆人去了洛陽、天津、崑崙等地方。還記得到崑崙時不想心把骨仗丟了出去,被bb戰士撿走了,你說要給我另一個骨仗,我卻因為自己笨拙的原因而拒絕了,還記得那天最好笑的畫面。

  就這樣的,幸福的時光過了5、6個月。多麼刻骨銘心的時光…

  有這樣的回憶就很好了阿!只是我還奢望著什麼?

  甜蜜也該有個停止了,不是嗎?
----<夢幻的呵護 伍章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