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blackdream 2010 央大

因為遼闊所以無所適從。


很多時候總要找一句動人的話語來激勵自己,讓自己別盲目。

Nothing is impossible.


可是那種堅持卻很容易溜走,那種耐力卻讓人把持不住
就像明明知道會錯的事情還是會去做
有時候再多的機械式句子是讓人麻木的


這幾年最讓我感動的文字,是阿信
也許是他閱歷豐富,也許是他夠發自內心的說出自己
所以我很喜歡他的字,短短一句,也能激勵我
因為我說不出真正的自己想說的
balloon_120.gif  [命運本是一條荒蕪的粗礪石板路,唯有自信的氣息,能讓走過之處長出繁花盛開的綠洲。]泡泡子6.gif

ASHIN BLOG MASSAGE :
阿信,我想問你個問題。儅感覺活得越來越累,並且離自己的不現實夢想越來越遠的時候,到底是好還是坏?而且,也許離我的那個夢想越遠,我的前途會更加光明確定。但是我很不甘心,我覺得我被迫做了自己不喜歡的事情。。

博主回复:2010-11-06 04:09:58

修改你的現實,不然就是修改你的夢想。活的快樂,有時候比夢想更偉大。

 

哼哼~~~害我不能睡美容觉了~~~我诅咒你一辈子买方便面没有调料包 

博主回复:2010-11-06 04:13:56

你不能使用那麼惡毒的詛咒,這是很嚴重很嚴重的詛咒耶。

凌晨毫無睡意,起身開電腦,抓到一個陳氏包子。

博主回复:2010-11-06 04:20:03

午夜毫無悔意,抬頭看夜幕,啜飲一杯寧靜咖啡。

 

时间摧毁了青春,建立了失望,拥有的是一推一推曾经拥有青春,爱过恨过的青烟

博主回复:2010-11-06 04:23:53

回憶的青煙已經是人生中最寶貴的事物,在它消散之前仔細端詳,別忘了它多姿多采的形狀。

 

阿信哥~休息,调养,散心还没有开始是吗…T^TOK啦,我们很难伺候也是最好伺候的一群…今天听到两句话还蛮喜欢:1.我们都是在习惯中去习惯的。2.最要命的是爱上了一个人的全部。其实不是别人讲的,是自己听到自己对自己说的。(我也不知道我在讲什么Orz)
博主回复:2010-11-06 04:45:01

1.我們都是在快樂中去快樂的、我們都是在悲傷中去快樂的、我們都是在悲傷中去悲傷的、我們都是在回覆中去回覆的...看來這句話是萬用的耶。2. 其實最要命的是愛上了一套炸雞全家餐的全部。

 

 

很多事想要去做,可是卻做不到完美
很多事等著被做,卻不知從何做起
老是猶豫的想著是我的壞習慣吧
我也想要憑著著一股衝勁--衝阿!


 

 

 

 

如果讓我一個人重新開始,是不是就沒那麼勇敢?

 

 

 

 

 

 

 

 

 

很多事情又默默的環繞著
很多時候不知道該怎麼去解決
會不會在十四歲的我問我有什麼改變的時候我的回答還是沒有呢?
是你給了我的勇氣 在歌聲中

 

 

 

 

 

能不能把你的勇氣給我,在夢想快消失的時候。--約翰藍儂。


photo by classmate 2010

近況。
最近去了央大跟開南
比較出兩所學校的差異
他們缺少的正可以互補。
一個傲一個謙
一個戶外走動一個各棟參觀
分數比較高但還是沒有辦法完美



原來我們交的車錢200摳真的只有車費 退費的成了班費
某校請的午餐跟五十嵐珍奶真是耗了不少錢呀6.gif


貼了兩篇關於阿信的報導 balloon_122.gif
不好意思了這是我的私心XD
可是可是看看那兩篇報導真的讓我由衷佩服!!4.gif

 


balloon_12.gif班導最近碎唸的次數日以遽增!!拜託讓我安靜睡個下課吧~~~

 


有些人老是擔心想太多的事情,讓人心煩的杞人憂天
譬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