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web 2010

 

進入十二月。
是個想圍圍巾的季節。
把芷綾給我的圍巾戴上了。

好想要一個任意門,讓我再緊張煩惱時踏去另一個空間,可以轉換心情的地方。
好想要一個記憶吐司,把想記下的記住,甭煩惱忘東忘西的健忘症。
好想要一個時光機,讓我穿越過去未來,思念迷茫時的自己該如何解決。
------------------STAYREAL no2good [DREAM FIGHTER] 

 

明明過了很久的事情,總是突然侵入在腦海中。
害我好想去回去那些地方,即使當初已經毅然要離開那裡了。
不想忘的偏偏忘記,深埋在心底的卻不斷洶湧出現。
心中有好多疑問想親自問,可是真要問又不知道要問什麼。
那封信反反覆覆看了好幾次,還是覺得那時候做是值得的,只是我的值得卻給了不值得的人。
還是想親口和你對談,關於過去的雲煙。
這件事真的很固執一直停留在腦海,很討厭可是揮之不去。
而你會站出來跟我聊嗎?會不會這些都是你覺得不堪回首的記憶。

 

十一月和十二月的交錯讓人很忙碌,彷彿像一隻蜜蜂般忙東忙西
一週連續考了模考跟段考,整個很吐血。
真的每天起來都要催眠自己,像今天的自己說聲早,不然我真想一直沉睡到下個春天到來。
總是要一點動力才可以向前,可是有時候卻會突然覺得什麼都無所謂了。
真的很糟糕耶我。




附近的人都很好相處,只是有時候很吵。
阿銘很好笑,發明那個什麼怪嗝聲……可是他說那是由喉嚨什麼方法用出來的=_=
叫GAY霸的時候很好笑XDD!!
還有女神蕓真的好好玩,為什麼要把    減半XDDDD
97哥太過分了說什麼他不知道,結果考的高的跟什麼一樣!!
裕ㄤ不要再學我了!


 

為什麼不相信我在圖書館會唸書,如果我不想唸的時候就算你死盯著我看書我還是看看就忘。
不想加入是因為有時間控制真的很不舒服,尤其是被制約,很討厭被限制的感覺。
可是圖書館卻有中很安心的味道,雖然夜色壟罩著四周,而且一題接一題真的就不知不覺看完了,只是連你們都不相信我。
所謂的不信任真的很難受。
我也想拿出成績證明,可是努力久了沒有出成效自然就厭煩了。

 

 

所謂的兩方說還是那樣,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信任哪一方。
所謂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就是這樣,有時候總覺得被耍。
老實說,我真的一方都不想管,因為不管怎麼樣都是經由耳聽到的。
大家又會以訛傳訛的說什麼什麼,真的很煩,誤會只會愈來愈深。
最後又要討厭來討厭去的真的很無聊。

 



嗚嗚,二月好像有快到了,作品集整個很不知所措
其實很多時候都很迷惘到底有幾成的把握
所謂的多練習多一份機會,我不想讓它跟小提琴一樣葬送在自己手中。
結果一做就是五個小時多,不過頗有成就感的。
完成了水彩還有未完成的素描,太久沒畫素描畫的超辛苦= =
早知道就不選那麼黑的罐子了囧!!
下個作品想用炭筆,老鼠說炭筆是主流,而且考試會畫的比較來得及,希望下次開始勤練炭筆\(-皿-)/
12/5開始畫室有模擬考,從素描水彩創表美術鑑賞...等排下去為期一個月週日。




這週終於是好久不見的週休二日,幾百年的時間沒有放週休了:<
明天起要繼續努力,倒數五天了Fighting!
想要把難題都克服,想要把瓶頸變成訓練。

 

balloon_07.gif新人倪安東歌很不錯 ,背景音樂那首就很讚:)
還有散場的擁抱很有fu,差一個哭點就很棒了。



 

去中壢家時看到外面的流浪貓
牠好小隻好可愛,可是我不敢摸因為牠一直在地上滾,我想應該沒洗澡身上有跳蚤
喵喵叫很可愛看到食物想吃,更讓人想照顧,可是她好挑嘴土司邊太硬沒香味牠就不吃了
母親說附近有個啞巴會過來餵牠,我就的有看到他過來餵
看到時我不禁想那個人應該很寂寞,可是他餵完貓後激動的想表達給我讓我覺得他有牠就好
至少有個伴,沒有聲音也沒關係。




至少不寂寞。
 
photo by 2007 blackdream





十二月到來,好喜歡有聖誕節的味道瀰漫在空氣中。
很溫暖的會讓人感到很幸福。

 

 

 

 

 

 

有時候愈是想隱藏的感情愈是容易溢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