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png 

我說的你不喜歡聽
那相對的你也不要說這樣的話
我用的態度你不爽
那麼你的態度呢

不是我愛抱怨,只是你自己做的自己忘了
我做的你卻在說我發脾氣任性,有沒有搞錯?
歐尼將。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這禮拜都在補修,補補補。
阿治人其實很好了至少不用每天都要考試跟ㄅㄅ一樣每天煩惱。
還有ㄅㄅ,我不需要你替他道歉,他做的自己擔,他沒有悔意你道歉也沒有用。


謝謝志菱姐接兩天都等我下課~就甘心ㄟ:D





還有謝謝阿何陪我吃飯~哈!
我有目送喔。




還遇到料想不到的人,英檢遇到肥肥喔!
真的讓我有莫名的感動呢,因為我全部都不認識考場的人還是很緊張。
還有在光南遇到老姜,真的是人變了好多。
學生會,曾經想過要進去的一個夢想。

 

 


中技當阿蝶阿天的學妹也很不錯呢
只是你們畢業後誰要來罩我XDD?
還是把英文國文先衝起來好。

 

 

 

跟RAY
>>嘿!這片相連的天空下,你一定在哪裡好好地活著吧?   你今天做了什麼事?吃過什麼早餐?頭上的天空也下過雨嗎?   現在的你,心裡愛的人又是誰呢?(引自夏日最後的秘密)
*RAY回
>>「抬頭仰望,很慶幸,雖然我們分隔兩地,但是我們生活在同一片天空底下。」
現在抬頭看天空,想著阿信和你生活在同一片天空底下。
即使現在他不在你身旁,他不認識你,也會覺得開心的吧。



真的經過他那麼說我便也覺得很高興,雖然互不相識。
就像歷史老師說的,你要很慶幸你生在台灣。
真的我也這樣慶幸著。

 



據說台中場的變形金剛很棒,好想看說。
恩最近有點想買創造小巨蛋的DVD,再來考慮看看好了。
還有我好想聽他們最後結束唱的我們這一家,珍重再見期待再相逢。
兩年後的演唱會我期待我也是台下的那群之一。


8/13近在咫尺首映。

還有明年初的3D電影,加油。





我的腳已經漸漸好些了,謝謝你們的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