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空間,所有的事情似乎都不再重要了。

 

暑輔的課一兒再再而三的重複,心情就是好不起來。

因為天氣很熱,感覺很悶
因為課業很重,感覺很煩
因為心情很亂,感覺很差


其實沒什麼的,只是不想

一直這樣。

 

 

起子說的對,我該注重的應該是術科,因為起步太慢。







只是我顧慮的會不會太多?
要我真的說也說不出來。




蟬不停的叫為了自己而叫,那我呢?






畫室其實很蠻遠的
下次還是要考慮到底是要坐火車還是搭公車
怎麼樣都要花半個小時然後又趕著吃飯真有點累
可是畫完時卻會感到很開心
雖然醜不拉機
但是這就是我吧。


一早的MC真是有夠混蛋的
怪就怪在我最近喝冰的好了...
掙扎了不知道多久我都快虛脫了
有時候覺得給我ㄧ刀或許暢快多了
後來的昏睡後來的熱後來的冷
我感到無力的暈眩了
好想念你們在我身邊喔...

 

 

 

 

 

 

信寫呀寫,怎麼寫都寫不進心坎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