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你們把我束縛住了,還是我自己畫地自限?
手中的筆所撇出的是不是夢想的道路呢……?

本來是個快樂的週六,卻殺出個程咬金,把原本變了質。



在填選高中志願時你記得你是怎麼告訴我的嗎?
你說高中學的不多要我以後再來學,很好我很聽話進了你們的期望,
卻做不到你們的期望。


誰知道我那原本以為可以做好的自信卻每天都在崩解呢?
好多好多好多……
不耐不耐不耐……
你說的我照做了。
雖然不是全然的聽話,但也不該是全然的失敗吧?
為什麼連我想再度走進自己的道路時卻又被驚嚇了呢?
我想要的你真的知道嗎?
不自量力又怎麼樣?我想走的道路我會努力讓它變好。
什麼叫做我要做什麼?
我要做的事就是我要走的道路,
等到把一切都賭在課業上後就一切都來不及了。
要我拿著破成績去讀著不喜歡的科系嗎?
還是你要讓我有自己的夢想去完成它呢?
你知道還有個東西叫做作品集嗎?
你以為我是神嗎手一揮就完成了,
時間是不等人的。
你走你的夢想我走我的希望。
憑什麼干涉我呢?

我知道我說什麼在你心中都是屁!
但是你卻沒想過我是怎麼看待這些事情的。
你真以為我還在玩家家酒嗎?
不是什麼事都不會改變的。

因為我最近看了好多肯為自己努力的人而下定決心的。
一生有幾次能瘋狂呢?
要做就要做到不會後悔做到最好,不是有句話都這樣說的嗎?



我不想再被自己束縛,也不想被你們束縛。
雖然雖然我還是很徬徨很無助很想哭……
但是我想我不會畏你們的眼神。
我想唸我自己的不是為你們而唸!



人生海海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有一天 我在想 我到底 算是個什麼東西 還是我 會不會 根本就不算東西
天天都漫無目的 偏偏又想要證明 真理 別人從屁股放屁 我卻每天每天都說要革命

就算是這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它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常常我 豁出去 拼了命 走過卻沒留痕跡 可是我 從不怕 挖出我火熱的心
手上有一個硬幣 反面就決定放棄 嗝屁 但是啊在我心底 卻完完全全不想放棄

就算是這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它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有什麼了不起


常常我 閉上眼睛 聽到了海的呼吸 是你 溫柔的藍色潮汐 喔 告訴我沒有關係

就算真的 整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我不能忘記

無論是我的明天 要去哪裡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有什麼了不起

啦啦啦 啦啦啦

 

 

流光森林二,赤裸裸的人心完全袒露。
守護公主的龍。馴服龍的魔法師。看穿魔法師的公主。
三名好友死路重重的銘印。
失去魔法師的龍與公主,該如何走下去?

 

 

最近看了很多阿信的回覆我想我能夠振作真的是因為阿信的文字喔
>>很多事情,有了音樂陪伴,
就算再苦,也會變成享受。
一趟孤單的車程,一次漫長的等待,都因為mp3裡的收藏,
而將枯燥的時光,轉變成曼妙的旅程

 

也許這就是會讓人想堅持下去的信仰吧。
就是這樣的迷信者,是這樣的信仰者
很多東西雖然不能參予但是該給的祝福是不會少的







嗯,八月最想做的事有兩件;
一件事上國立美術館看基因搖滾還有晃晃北藝大。另件是去看近在咫尺吧!




原來很多時候不為人知的隱情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
因為我不知道你是為了我們而活的,
聽到之後只是慚愧但是改變的暸的會改變.....
原來只是一種假象。









就像那天的滑落,後來還不是隱藏的好好嗎?
但是隨時都會是引爆點,因為我們活在假象裡面。




最後說什麼的都是束縛自己喔,
就像自己相信歷史會重演一樣的.....是種束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