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lloon_84.gif把照片傳上來時我又笑了,阿何真的好可愛XD
 

好啦該玩的雖然還是不太滿足,但是人心本來就是貪心不知足阿!!


倒數100多天了我,真的很糟糕耶。






最近看了次元魔女,其實內容還滿值得省思的。
要戒就要戒的徹底,給自己找藉口就不會戒掉的。
芷綾希望你我都能一起把自己不好的地方戒掉。

 


三封信不好意思還沒動工,暑輔我會趕工的!!




昨天遭巴頭,很痛。
哭了但是我終於有點醒的感覺了。
不變的是我討厭被比較。
想了很多,可是卻又被清掉了。
最後一次大考,老哥說的對,最後一次要做就要做好。




感謝他無條件每天飼養我(?
希望他也能重視工作的部份。









三年五年後我們要過的比現在更好:)





拍拍臉頰,一起加油,三年級了!!!!!!!!!!!!!!!!

 



題外話,這戒不掉啦!!別叫我戒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