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在讀書了。
從以前我常常就在想我的未來到底在哪呢?

最小最小的目標總是最遠大,想做可以環遊世界的人,當個老師也好。
後來想了想又想當作家畫家攝影師...等
最後卻什麼都不敢想了。



我不想做會計師,因為我沒有那頭腦。
我不想當醫生護士,因為我沒有耐心。
我不想當老師,因為我不喜歡講台。
我不想當企業家,因為我沒有領導能力。



那我到底想做什麼?
真的就是米蟲嗎?








我不想當米蟲,卻沒有目標。







上次的未來目標,看到老爸的筆跡寫下的字
讓我又惱又氣。


什麼叫做不實際呢?




還有那曾不討論的選項,讓我氣餒。
我提的你沒興趣,那到底目標是在我手中還是在你心理呢?





過著宅宅的生活,可是數字應該要1開頭了吧
想到數字就頭痛



該怎麼向你們解釋呢?
算了就挨罵好了,反正再說也都是藉口。






決定去看看畫室看能不能改變我的思考
讓我放遠目標。














變化卻比計畫快的令人心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