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希望就這麼結束了
真的不希望就這麼被熄滅
我一路看著的一段過程
也從興到衰是嗎?


我覺得好可惜好可惜
我不認為這樣做對你跟她會比較好
可是我真的也想不出方法
難道就這樣得眼睜睜的看著這把火苗被澆熄?
我好討厭好討厭這樣的感覺
但你說是莫可奈何
我覺得只要聽的人都感到難過了


愛情非得跟朝代一樣會興衰?
非分久必合合久必分這樣嗎?
我好不希望這樣
真的好不希望


為什麼不能多把握一點呢?
多把當時,這一切就不同了
我好討厭看到這樣子的感覺


是不是我把你們看的太遙遠呢?
我認為可以一直笑笑的看著
我一直以為
無非是我自己在那自以為是嗎?


很討厭很討厭這樣子的週遭
淡了就這麼淡了這樣吧?


只能看著這樣衰去


妳你都是這樣了
我無從幫你們改變
因為我不是你妳
只是
 

 

 

 

 

 

 

  

 

  

 

 

 

 

 

 

 

 

我覺得很心疼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