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心的某一個房間_
                      
                                           我看見了一個最寂寞的身影




是某一個物品的影子的樣子



左顧右盼,阿…


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這週遭找不到任何物品


我演起了名偵探--小紫紫


哦?

吊燈嗎??

我仰望…
結果…
          失落。


是昆蟲嗎??

阿,這裡除了螞蟻以外都沒有任何的昆蟲。

拿起放大鏡,仔細的觀察那影子

阿…
好神奇
我靠近時,影子就會變大
遠則小。

這到底是什麼?


算了,小紫紫無法破案


倏然氣氛沉重,體內某一個東西,使我感覺很煩燥。










「嬤嬤,一個的身影,我一直猜不到是什麼噎!!」趁著空檔,我抓起了大手問著

『哦?這麼神秘?帶嬤嬤去看好嗎?』嬤嬤露出久違的笑

「好啊!!」

拉著嬤嬤的手,一蹦一跳的走近身影

「就是這個!!」

嬤嬤睜大了眼激動後,馬上又安撫了下來

『傻瓜,妳有什麼煩心的事呢?』

擊中心聲般,我拚命的掩飾著「咦??沒有啊!」

『哦--那妳的心怎麼會如此的寂寞呢?嬤嬤願意聽妳傾訴心聲喔!』


喉嚨哽住音,我勉強的發出微弱的音
「是...是因為你、你們都不...陪我,我,我一個人...人在家...........................寂、寂寞....」



那一天,洪水氾濫了

但寂寞的心,消失了。



紫紫廢言:

噗噗,小主角用小紫紫會不會怪?囧
阿,那這樣才可以突顯出我名子的可愛(爆

咳咳,總之…
短篇,沒續集。
結束XDD





(逃


(眾:等等,你的【最後日記】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