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0123
唉不是耍你們
真的是一月二十三號喔



今天和拉拉出去逛
真的是我一時想出去
在家好悶:<
沒人陪我打羽毛球


從老媽車上下來時,自動傘一沒握好,我ㄧ按下去
它就這樣飛出去掉到地板
我整個就是被嚇到囧
如果有機車經過一定會被嚇死的
然後隔天頭版就是【天外跳出一把殺人傘】是嗎(抖


李拉拉這孩子居然那麼晚到
還是我打她家第二通她才接電話醒來的|||
我在外受風寒阿:0
進去金石堂,尋找龍應台跟余秋雨的散文
(我後來才發現講義有印)
找到眼睛脫窗才去問櫃檯小姐||
唉真好煩喔
人生好像擺脫不了心得似的

看到李拉拉的第一眼我就笑了
她的頭好可愛是吧XD
唉我真的不想給那小姐剪  謝謝妳當實驗品給我意見 哈哈
我們後來跑去圖書館
我跟拉拉找書找到脫窗
後來只好放棄

我們很早就去AT7
我也沒指定設計師
呼~好險不是那位幫拉拉剪成花田一路的大姐
是一位很女性化的設計師
可是她跟我們都沒什麼互動
好尷喔|||
把瀏海減短了她幫我打薄
拉拉居然跟我說沒差orz
感覺比輕了好嗎xp


拉拉居然已經買好後背包了
不是說要一起買嗎 妳這傢伙=(
可以比較便宜耶!150多好阿
真的是欠打


其實今天也沒什麼要買的
所以漫無目的的走
唉我也不知道花什麼花那麼快
錢包很快就扁了
現在就等下次出來一起拍囉:)

阿重點是
我被來自西門町的人們騙走了150
我真的很不想買那東西:(
他一開始批哩啪拉的我真的沒注意到
我是被攔下來才知道=皿=
雖然他們很好心的幫我們拿傘
也很快速的在推銷
可是我的讀取很慢
我一直沒回過神來|||
唉這樣就算了
他們兩個居然用眼睛攻勢
好噁心喔喔喔喔o_Q~~~~~
長的很帥就算了
重點是沒有很帥=_=
只好......囧



之後很快的就回來了
路上還遇到晴寶:)
好久不見說~
兩.三點左右 哈哈
我被我媽叫回來
我跟拉拉走到便當店等
後面感覺有一個很怪的北北
拉拉跟我都覺得很orz
之後拉拉先走還交代我要預防危險 哈哈
頭鎚行不行XD?


拉拉很白痴 哈哈

 
很可愛這樣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