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老早以前就想推薦了
後來又想要問問晴菜比較好
結果又一直拖,拖到忘記=口=
剛剛得到回應的我馬上就來了XDD










瞧我當時三八還是長毛
現已經變短毛了(被巴



這是封面
豬跟不倒翁是價錢
因為各的地方怕會有所不同的價錢所以就先遮住XD





內部有附贈品
據說要首刷才有,不太確定:)
如果還有首刷可是要買下來
因為有豐富的贈品XD



由子言對於愛情懵懂無知,到去邁進
在這期間子言成長了不少
可以從故事中很明顯的看到子言的蛻變
還搭上校園的活力

我覺得我覺得XDD
這本書點醒了我(笑

這是在晴菜blog看到的
pix書櫃也有推薦喔!


如果想看又不想花錢的人可以到晴菜的blog看:)
像我就是看完又買的人(被巴


我很喜歡嘎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