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8/9很早的五點多被挖起床
很歐買尬的想睡
別懷疑!!!
就是昨天8/8玩的太high啦(羞+搔頭
接著就踏上了想睡的東北之旅
據說經過了雪山隧道,很長很長的那一條


因為我睡著啦~~:P




醒來已經在交流道邊了
等著另一隊人馬和我們一同進行這趟宜蘭之旅

一開始是到蘇澳
原本以去那漁港玩玩而已
沒想到先去南澳吃一家著名的冰店(很好吃XD)而且還是一早就吃了
就去朝陽社區走那什麼步道
蘇花公路好讓我暈車喔
我的頭也好痛
整個心情很不好就對了


我爸媽很狠心的騙我說走一下沒有什麼坡度很簡單的散步而已
很好散步?!
我們走了90分鐘,什麼沒什麼坡度?
那一個個階梯的往上蔓延勒
我才剛走不到五分鐘就小棄權了
為了阿何當時約好的看小珮芸才吃了這苦
買尬的是一直走階梯一直走階梯
大家也知道我們班都混的很兇XD
所以我腳整個很無力了
他們經常爬山所以才休息不到五分鐘就又往前走了
後面又有一群人中有小朋友
我爸還譏笑我說16歲居然爬輸8歲的
當年我6.7歲我就爬贏你們這些老人了阿
現在是在念什麼啊阿阿阿
整個很白爛


每個都休息不到五分鐘的往上爬
我下次絕對不要再相信這種有心機的大人了= =
阿何妳可知道我知道那天不能看小珮芸時有多心痛阿
那是我用汗與心力去換的時間耶----




好不容易我爸說再轉兩個彎要走下坡了
於是我很開心的堅持到兩個彎
看到平坦的地跟往下的階梯不免很欣喜
誰知道才走不到十分鐘又看見往上爬的階梯了


又在騙了嘎嘎嘎嘎



於是我只好很認命的抓著我爸叫他拉我爬
誰叫是他把我拉來的
於是好不容易看最高處了
後面的童音又追了上來
小朋友就是精力旺盛拉=口=
爬的比跑的快勒
我爸就又笑了我
拜託我已經脫離了那中精力充沛的童年了
我老了OK



他們又說要去看一個叉路的海
我已經快腿軟了還有心情看喔
我堅持在那等他們
我媽很不放心的在那陪我
還好有我媽在\
不然當時有一個很吵的聲音從我旁邊過去
我整個人嚇到跳起來
一隻蜜蜂超噁心的(大哭
我想如果不是我媽在我一定會大叫





好不容易熬過了這裡
就又被我坳之下又去吃冰
因為那邊超級超級熱的



後來從南澳朝陽
跑到了東澳

去東澳泡冷泉!!!
真的超級涼的啦XD

大概相差10幾度有
外面大概3X度水裡大概有1X~2X度呢


我只有泡腳,不能像以前可以跟那香小孩子們直接浸在水裡
衣服濕了也沒關係
或是穿內衣褲下去也無訪


因為不再是小孩子了





後來又去石碇休息站晃了晃
很熱很熱
就終於回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