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出來水滴寶寶中文版了 
很讚喔!

又因為PIX現在有點慢(我覺得)不穩定所以我就跑去玩水滴啦!


 


 


 


 


 


 


 


不用摸東摸西跑教學又都是舊版的
 
反正很方便就是了:)

所以目前不想增文的大大們
就跟隨我們一起就入台版的水滴寶寶(命名為咩樂寶寶)唄XD!!

可以把日版的水滴轉過來也可以再申請喔!
不管是哪一個
現在有限定的禮物喔!
不過似乎出了問題
沒有拿到的人要去回報喔!






點我去申請

點我看壯兒兔的文章

點我看台版咩樂寶寶首頁

點我去台版部落格首頁

點我看xuite相關禮品回報文章

點我看成長圖鑑

歡迎跟我的水滴們做朋友:)

我的雪羽做世代交換了喔XD
動畫她哭又跌倒害我好難過喔QAQ
雪羽替換成黑薔薇♣帕妃絲♬
請大家多多關照!

黑薔薇♣帕妃絲♬的門牌 1-216-241
菲迪娜卡的門牌 4-385-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