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子去了綠島玩,由阿紫代打文章跟寫評語
怎麼辛苦的都是我= =+
以下文章敘述綠島與過程經過都是王子由簡訊發送
注音符號如有使用不順請怪他XD
有顏色的文字是我的評語與心得
請詳讀。



早上五點四十分,正步行前往萬隆捷運站。
六點抵達台北火車捷運站。
六點四十分子坐上往知本的自強號火車。
十二點十五分抵達台東,沿途好山好水好風景! 
*花六個小時抵達會不會太久了,一定屁股長痔瘡了!
但有一段時間處於昏迷狀態~。
*睡死的狀態!
到了台東坐專人接送車到坐船地點。
*還有專人接送勒!
一點半開船前往綠島;很怕暈船的小孩們竟直接吃起零食來了!
*其實你也有偷吃對吧!
大約兩點半抵達綠島,騎著機車到一家叫做夏卡彌的民宿!
*好特別的民宿名喔
後來就在綠島上晃~
話說看到帥哥在海邊跳水呢!哈哈哈~
*帥哥有什麼了不起的,快去收集三張帥哥照(被巴
現在吃一家叫做東昇溫泉羊肉爐;真的很好吃 !
*吃那麼好!我只有吃泡麵勒。
我覺得綠島真的是情侶或學生的好去處耶!
下次一起來!噢耶!
*你出錢請我我就來:)

±王子出遊記第一天<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