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失去愛你的溫度
     他呢?雖然只是虛擬的他
     但我仍不想忘記愛他的溫度
     亦是虛擬亦是虛幻
     只是…
     再見了,虛擬的最愛



        

這,是哪?

 


一望無際的花海,還有一些氤氳。
有些清晨的氣味,清爽的空氣。
很奇特的感覺…

 

 

 


           
              歡迎來到亡國


              請隨我度過奈何橋


              喝過孟婆湯


             您將遺忘世俗間繁雜瑣碎之事

 

妳是誰…?



            請別緊張,隨我來便是


忽然,一個嬌小玲瓏的身軀出現…


牽著我的手,傳達著冷意。


沒有溫度…?



          這是亡國,早已不是稀奇之事



這、這麼說…







我已經死了?

          是的。


我記得…



我…
  
           請不要操勞您的頭腦
    
           來到此地,您已想不起任何一件事了。

           所以請您跟我來。




我繼續跟著她走,看見了奈何橋及老婆婆

           
          

          接下來,麻煩您自行前去了。



過去後,就可以忘記世俗了?



           是的。


是嗎…?

也許遺忘會比較好。


如果度過奈何橋,喝著孟婆湯


便可遺忘?




 
           是的


             





可是…
我好像放不下什麼似的…
有一個牽絆著我的…  
          
           您有個他           

           雖今生金世無法共老

            相信自己的緣分

            接下來便看你是否要度過了






腦袋不停的迴盪

           


             來到亡國

              請隨我度過奈何橋


              喝過孟婆湯


             您將遺忘世俗間繁雜瑣碎之事

 



紫紫廢言:

啊阿!!看過亡國的請不要打我!!
是的,我把它放進去了囧
對不起大家阿!!
突然很想寫主角進入亡國
可是又懶的打
原諒我!!

(被讀者丟了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