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三,班上終於開始了期待已久的烤肉!!!
超HIGHT的(笑

雖然烤肉是星期二臨時決定的事
不過禮拜三就給他通通準備好了XDD

不過挺囧的是…
場地早被別人訂走了(汗
所以只好落魄到…
垃圾場附近烤(淚
看垃圾吃烤肉,好窮酸(泣

在烤肉前有足壘比賽
大家信心滿滿的期盼結果
結果敵方居然慢慢拖時間(汗
這還不怎麼樣
有一個女生的在踢球時,居然故意踢超小力的
我們之前的代課的體育老師(那老師是體育組長)說不可以踢那麼小力
要超過前面的線
結果那女的沒超過線就跑了
裁判還沒讓他出局,沒品阿!!
最後輸的很慘囧
不過,我們班很會抱球
這點我們一堆人一至贊成
比完一堆人男生擺著臭臉(當然也有女的,男的佔大多數)
不過他們真的很努力了:)

我們第一組有十三個人,可以說超多的(汗
生個火也生不起來(嘆
打火機還要窮酸到跟其他人借囧
真的,我那天覺得整個都很窮酸

生好火後,一堆人喊著要吃東吃西的(汗
重點是…
烤肉夾子居然只有一個,夾碳的有兩個…
整個都…無言
鋁箔紙也沒有人帶(淚
相信我,我們這組最窮酸

我那天烤肉沒吃到什麼,有些專注幫忙的人也沒吃多少
我吃了雞翅一個麵包兩塊小豬血糕(小小正方狀)和一點金針菇
剩下豐富大餐全被別人吃光囧
超恐怖的(汗
有個人就一直叉想吃的東西然後一直放給我們
還說要給同學的
然後就在一旁看我們烤肉…
我把烤肉給那人說我休息一下
居然不要,這真的很怨嘆
該怎麼說,很無言的人

居然有人買冰火(汗
雖然我也在別人的婚禮喝過好像是什麼台灣啤酒
不過我喝一點點就快哭出來了
太苦了吧!!!
(想看詳細內容請看無名的網誌)
冰火,實在太可怕了|||
而且一定會被罵(望
聽說有一個人喝完後就跑去廁所了(汗
可見威力非同小可
他們還把它﹢在飲料內,有夠噁的…

有一個穿紅外套的阿伯說,他們要用東西
叫我們過去點,我們乖乖的搬了過去
過不久後他過來就說
「啊我不是說你們搬過去一點點就好了?怎麼搬那麼遠?」
真的是…
然後他轉身時就有組員說
「紅衫軍了不起喔!穿紅衣服的了不起喔!!」
居然就罵了起來,那阿伯倒是沒聽到
又在烤不久後,他又跑回來說
「啊你們怎們搬那麼近?不是叫你們搬遠一點?」
真的是%#@$,我們全部組員的說
「你不是說太遠了嗎?哪有說搬很近?」
「哪有,我明明就說班太近了!」
啊伯一直跟我們說我們聽錯了
莫非我們都耳ㄆㄧㄚˊ 了?
阿伯,撒謊也不是這樣撒!

不久,雨慢慢的飄落
老天爺像是給我們開玩笑似的下起了綿綿細雨
逼不得已的搬進走廊烤
其實在搬進走廊後,我們這組就沒東西吃了(汗
我和饅頭就先把烤好的肉給我們的科任老師品嚐(有先留烤肉)
回來時發現有人去買材料了
我就坐在石椅上突然說了
「我們這組好像流浪漢喔…」
「!!」
「我是流浪漢一號,饅頭是二號…」
全場無言,我又說了
「饅頭拿著百香綠好像醉漢喔!!」
一個饅頭拳飛過來(嚇
後來又偷偷跑到圖書館看書(笑
回來時,大家就準備收攤了!
無聊時和饅頭玩靈感的小語挺好玩的:)

終於,等了一年多
終於舉辦烤肉了:)

                                                           Happy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