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眾多的思念,妳仍聽不見
    缺少了妳,像是少了氧氣
    這世界的幸福終於妳閉目 」




我不知道她居然早已在相遇時刻,留下了這美麗的記憶

摸著她微溫的體溫,望著她緊閉的眼睛

「快點張開眼睛,讓我看看妳那美麗的雙眸。」我握住她僅剩傳達存活著的雙手呢喃著

「阿楊,謝謝你那麼照顧我們家的薇恩,只不過…」剛聽完醫師診斷的薇媽害怕的緊緊握住我的手

「我知道,但我相信她可以的,我們的約定還沒完成。」

「阿楊…」

薇媽眼眶旁不停的低落豆大般的淚水,雖然手仍顫抖不已卻緊緊的握住我的手,像是害怕又帶著永無止盡般感謝,不停的為了我的話感動和禱告著

薇恩已經再這冰冷的白色房間休息了三個月又十天了

我可以保證的說

     「沒有她,我的存在感不再堅定」
     


薇恩,請妳一定要醒來…

我等著妳。


某紫廢言_

還很少?紅豆泥?
我現在想不出來了囧
我很努力的劇情化了(淚)
不過這篇開始好像才是重點(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