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在期待長大
但是到了某一個時期就開始希望自己不要再長大了
那大概就是十八歲吧

希望還是個難過就大哭
希望開心就笑的很大聲
希望自己還保有來到這裡的初衷



謝謝起子.灣.Ar der.丁姐的手鍊:)
不好意思讓起子破費了
可是我不要rose!!!!
爛桃花真的很辛苦囧

阿華跟翊詠做的......草泥馬!!!
我:明明就是阿鹿= =
華:才不是勒你知道那是啥嗎!?
我:草泥馬喔...
詠:羊駝~~~
我:......謝謝我好開心|||

 

 

 

謝謝大家用心寫的卡片:)
謝謝阿天阿蝶的祝福
謝謝阿慈的手工
謝謝爸爸媽媽的照顧:)





18歲了來看一場MD演唱會 蛤ㄚ這句說的好!!!

 

 

 

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