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每個人就是獨一無二的
每個人都有惡習也有討喜的地方
每個人能接受的容忍度都不同
但是那是個人的事,不要讓別人成為兩者的夾心餅乾

這是我自己所認為的,誰也沒影響我
自己交的朋友自己去交往,沒人可以替你決定

你和他交惡是你的事,我和他好事我的事,請不要幼稚到因此說什麼不跟你好的小孩任性話語
以上也不是我針對誰誰谁
只是覺得都那麼大了還放不開
你和他之前的事情只有自己知道,別因此影響別人也造成別人的困擾
別讓朋友成為夾心餅感,因為這也很為難他




話說最近真的挺想燙內捲,可是好不便宜=_=
還是等去完演唱會在來打算~
是不是要大家揪團一起燙第二件半價這樣
想買的東西太多,用不到的東西也很多= =
人真是欲望無窮的壞傢伙!(指鼻

 

 

 

 

禮拜五留LIBERY,結果大家都聊開了XDD
因為很多都是一能的,所以都把以前搞笑的事分享給留下來的人XD
大家都一個個接下去講,笑到肚子好痛喔
一個晚上都沒唸到書...
不過真的很開心啦,很多事沒聽過留下來還挺賺的:D
大家能一起談心事真的很不錯,就沒有平常的芥蒂
阿皓說一能的真的是好朋友:)


 


丁姐的水彩顏料很詭異
明明是紅色的結果幾出來是這種膚色...
有點像腦袋的色調=_=|||




希望多留一點時間在畫室好好準備連招的事
雖然老師鼓勵我們要考完指考,可是還是希望能一次上就一次上
倒數已經進入一百一了......





這次複習考真的很不錯33名:)
讓我好好得意一下哈哈
還是要加油持續不怠懈:D
因為這次數學拉高了所以才突破以往名次
模擬考訂51要好好提升數理>A<
加油!!

 

 

 

這個禮拜很開心,謝謝你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