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九月來的很特別。
是第一個輕颱近來最渴望水的台灣
是一個個人意識很強烈屬於我的秋天

秋天其實討厭的就是過敏,來篇報導-過敏性鼻炎與黑眼圈
但是不再是熾熱的太陽,一切就感覺很舒服

充滿朝氣的向日葵不適合我,大概是這樣說的吧





第一次投了學校的免費投籃機,我真的爛透了T_T
一直過不了第二關,都在100出頭就卡住了
結果轉頭一看,小嘉!!!!(被冠勛傳染了)居然單手投籃到第二關可以一五多和一七多.....Orz
分我一點吧...小嘉
手好痠,猛投又投不準,慢慢投又太慢XD
可惡平時真的該練練好!!
然後和ㄅㄅ去玩乒乓,我們兩個都在互撿球......(汗
讓我想到以前乾脆想拿起來當羽毛球打的想法囧




最近我跟阿der說我們畢業前要拍個專輯,然後坐一本專輯或寫真集,欸我真的想那樣做啦XD
團名有大概確定是NaluWonDerful了這拼法:D
希望我們在學測一併考上!!!!
在一起取照片哈哈:)



禮拜六大家知曉颱風要來,學校在放學時還廣播上學與否請關注學校網站
大家都深深的覺得放假啦!!!!!!!!!!!!!!!!!!!!!!!!!!!!!!!!!
結果當天晚上颱風得知我們企圖就腳底抹油加速跑走了......
某同學說:最希望颱風把老師吹走。
這樣就算是阿芬姊來代班導也不怕嗎,雖然的確是好多了
至少大家每堂課都笑的很累:P
我和阿慈還大嘆颱風之快
預計的週一假期和週二彈性放假ㄚ阿阿....(謎:想得美

中秋節又是烤肉的日子,許久沒烤,希望今年能去參一咖~~~







九月絕得不錯的電視是個人取向,李敏鎬好看多了!

第一集時韓昌烈對凱茵說的話真的好過份喔,居然對他同情的愛有夠傷人的!!
後面還蠻好笑的,尤其是洗澡那段




民視居然會撥韓劇讓我挺驚訝的:^D
禮拜天再去看一次哈哈!





假日這幾天綁起了包頭,鯊魚夾真的很好用只是偶爾想變變口味
我以前只會綁小包的包頭,但是最近出現海綿寶寶,整個就很方便阿!:D
媽咪很尬易這包頭,但是我突然想起依年級阿芬姐說的宮女頭
不過髮夾我都夾不好;')  ↓







先秦詩-蒹葭蒼蒼,白露為霜,所謂依人,在水一方。
讓我想到了瓊瑤的在水一方,要不是學校沒永豐齊全不然我應該會再翻一次。





新校長很努力的大家運動
此時我十分慶幸我們身在三年級,因為我們只要唸書就好
一個禮拜有兩三次聽到學校撥SJ的歌跳體操跟跑操場
可是不知道是一早不適合還是學校設備太差,整個就是吵...
寫考卷時都會恨煩= =




















秋天
我想,應該快可以跟飛揚的裙子說掰掰了吧?
只要雨再大一點天氣再冷一點



秋雨一點都不討厭,反而讓我安定。
看雨的日子其實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