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我張開手擁抱著你給我的回憶
至今我多留著它也無用,畢竟離開坦白是你自己的決定

記得那曾經把我拉起的雙手是你,當年我還小
對這感覺懵懵懂懂,於是不假思索的給了答覆
是不是當時太衝?
我貪婪的大口大口吸允著你給我的美好
太多美麗不就是會導致惡果嗎?


拿出厚厚一疊一疊的相本,太多太多的回憶存在這一張一張的相片裡
每一張代表著我們的過程,美麗的蛻變
我說我要親手拍下我們的經歷,不管是哭是笑都要好好的存留下來
你沒有意見的笑了笑,玩弄著我的頭髮
我也很喜歡你這樣的呵護我,喜歡你說洗髮精的香味,喜歡你說我的性情
太幸福太幸福了你曾說
我覺得沒什麼,在一起就是要幸福阿!
你卻有些猶豫的對我說過,害怕幸福用完不能再給我幸福
我傻氣的答覆著,說著那就讓我成全你幸福吧!
然後傳來你開朗的笑聲,我也笑的燦爛



燦爛的像秋天的麥穗,可不是……?


我以為我們在一起只會有爽朗的笑聲伴隨著,沒想到那是我天真的認為罷了
幸福太久總會破碎,而我一點也不期待那天的到來
我想躺在你那令我安心的胸膛,想抱著你的那份真實感
只是用太久的能量總有消失不足的一天




那一天,
你送我的鏡子破裂了。


代表著我們的分裂即將到來
而我卻勉強著自己樂觀
不願去接受事實的真相


莫名的你突然變的憂鬱,我不知如何是好的環繞著你
就是這樣靜靜的擁抱,希望不用言語就能把我的能量給你
希望你能再度的恢復陽光開朗以及臉上逛滿著美麗色彩的燦爛
這卻也是我愚蠢的想法之一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我錯的有多離譜
而你也不懂,我心中想給你的祝福



以為平靜後就可以再度燦爛美好,卻不知道這平靜是--


暴風雨前的寧靜。



從你巴掌落在我臉上的時候我就懂了
從你一點也不心疼的神情我就明瞭了



過去是我太傻


我把所有的日記所有的相片所有的行程所有的回憶
通通的攤開來重新閱讀一遍又一遍,把所有的記憶曝晒在秋天落葉的地上
當下的我多麼的想因此人間蒸發。
把一本本的日記攤開,把一頁頁的心情撕下,把一字字的墨水渲染
把一疊疊得相簿拉出,把一張張的相片集中,把一幕幕的畫面丟掉




早晨已經清理過的垃圾桶,再度滿出
溢出的不是思念不是記憶,已經是垃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