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by Blackdream 20121010

偶然的發現以為的死路,是充滿生機的小路。

 

 

有時候覺得福禍相依,但也要看自己怎麼想。

有人說逢九不順我便不信,我跌跌撞撞的過完了,有喜有憂。

 

遇見了很好的指導老師,有心有熱忱有想法。

拓廣不同的視野,別人心血終究不是一兩年就達到的。

心裡上要克服的轉折也過了,反正世界就這麼小吃飯逛街還是會一起的,又不是經不起風風雨雨。

雖然感覺過著冬天的日子偶爾照著暖陽,可能太期待某些事情總會落空。

一開始總是發出阿!的短暫感嘆,卻又好像化成無聲長嘆。

 

 

 

 

有時候明知道要用力抓緊,卻還是從時間的裂縫流逝了……

做想做的事情,我努力的想實現,可能付出不夠,得不到成果。

好比跌倒了站起來再跌倒再站起來再跌倒再站起來,幾次後就沒有想再站起來的勇氣了

明知到會跌倒為什麼還要用力站起呢?

有時候總是無奈的想著,逃避現實的坎坷,妄想躲在夢中的美好。

 

 

 

一週反反覆覆的想,難過是不少的,想起美麗也是不少的,不免要說我盲目的看不到缺口

有些東西是留下來沒帶走的,不曾刻意不曾在意的那些。

難過的是不會變成這樣的結局卻意外的發生了,可能是什麼是什麼總會反覆的想著

沒有說出口的答案是不會知道的,因為茫然,不是刻意是真的沒注意

終究我太容易依賴了嗎?有時會留些距離卻又忍不住嚮往信任的堅定

欸,真的痛就說出口,苦就喊出來,是不是就好點?

至少不用迷茫的度過,最後話語化成無語?

想說的很多,經過深思熟慮出來的沒幾個字

一句話可以讓人有多種想法,我想用造成最少負面效果的話表達,成效是零。

說再多,真的會改變嗎?

卻又不想讓一切變成懊悔,真的

梗在心中的話,很簡單很平凡,但說出口能嗎?

時間會撫平傷口,但是傷疤會留下

惋惜卻不知所措。

做太多顯得矯情。

 

 

想法總是顧慮到對方也是這麼想的嗎?

有時候害怕被套上糾纏這字眼,但是失去了就難以恢復了不是嗎?

面對恐懼得事情總是希望再給自己多點正面,努力過再失去好像才可以安慰自己一樣。

 

 

 

 

聽與說,

有口能言有耳能聽

溝通,不變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