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眼睛一片遼闊時
我已經明白這一刻要來了

無邊際
沒有天際線沒有海平縣
沒有邊緣

記得我帶著那張笑臉離開了
記憶中笑的很甜
心中遺憾放下

在死亡的那一刻
刺進我體內的玻璃,卻還溫存著溫度
究竟是錯覺嗎?
我感覺到那一片玻璃,格外的透明美麗
血染過後的玻璃,有著血腥瑪麗亞的美
那一刻我卻死的滿足

現在一片花海,美的令我陶醉令我窒息
沒有芳現沒有時間沒有限制
我是自由不受拘束的
不必再受到世間塵世的困惑


我凝視著近透明的藍天,平躺在綠草如茵的草地上
所有的記憶都被刪除了
沒有事情煩著我


唯一我仍記得,那帶我進來這天堂的天使貝若特妃˙
在這天堂唯一可以談天的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