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太多回憶 都發生在那年的 仲夏季
我們或許都遺忘 那些曾經的美好
我還在 這裡 倔強的夏天裡
我的心聲 我的回憶


再次相信

演唱: 明道+ 陳喬恩
詞:櫻野/柯呈雄/祝鏘博 曲: Goran Kralj

有太多回憶 都發生在那年的 仲夏季
明明該天晴 愛卻在妳的眼中 下雨

我們或許都遺忘 那些曾經的美好
已慢慢陽光下 發芽

如果你 願意 願意再次相信 相信我是愛你 我不讓你失望

我們不該靠太近 總是在爭吵過後 清醒
夏天的熱氣 讓人老控制不住壞脾氣


我們或許太任性 又或許太過在乎你
才來追逐著 背影

如果你 願意 願意再次相信
相信我是愛你 我不讓你失望
我還在 這裡 倔強的夏天裡
有風也有大雨 陽光灑滿地

如果停不了 我能體會這心情
我會奮不顧身地 把幸福都給妳 如果妳想要

我是不懂妳 怎樣的心情 不是不懂妳 這樣的心情 如果妳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