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些日子我都在逃避

逃避跟自己相處

害怕夜晚害怕自己一人

從失敗以後就一直一直刻意避開跟自己相處

害怕自己一個人思考的時間

但最近開始覺得其實我不需要這麼討厭自己

儘管各種失敗及挫折的玻璃碎渣尚未撿拾乾淨

儘管在下一秒還是會陷入回憶漩渦

那些言語那些對談依舊浮現在腦中

我也已經可以好好的跟它相處

適時的打斷思緒

適時的告訴自己適可而止

儘管很多時候還是懊悔或是檢討自己

腦中浮現許許多多的如果那時候...

但也知道過去的過去

我還是必須面對當下這個仍未完整的自己

大多時候舔傷口時總是被刺傷

必須告訴自己眼前的柴米油鹽醬醋茶才是首先問題

努力的不再困在回憶....即使耗費很多時間才領悟

沮喪的日子過膩了

該好好的探探未來道路

最近意識到自己其實也很努力了

從生活打理一一嘗試,雖然不是百分百完美

但這是從來沒想像過得自己

努力的瘦了十公斤、看到喜歡食譜的料理就動手、好好整理環境、面對問題好好的找出解答、慢慢調適心情、多愛自己一點、繼續為自己加油。


給以前的自己:

在好幾年前我收到了給現在的我的信

打開信那瞬間我真的是對自己失望透頂

因為信中所期盼的我什麼都沒有完成

甚至想起學生的我對未來憧憬的那心情

那種自由美好想像的未來

很抱歉我都沒做到

但是但是阿...

我有比較喜歡自己一點囉

比以前還要更喜歡

我覺得相當值得高興

希望你知道了也擁有同樣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