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3038338.jpg

已經來到了2020年

一開頭就把自己傷的遍體麟傷

不論責怪也好討厭自己也好

對一切真的討厭到了極致

當自己還沒討厭完自己

所有事情都如海嘯般席捲而來

所有手頭上的事情都停擺

每夜每夜都祈求的陽光快點照進來

一天一天過去發現陽光還是不為所動

果然還是得靠自己走入陽光下,看到外面的艷陽就會覺得心頭溫溫熱熱的對一切還抱持著希望

也許這六年真的不是白費,也許我們也曾經美好,也許你也像我一閉眼睛就想起一切,也許你已經過得更好與我無關了

但我還時常想念你,不論是夢中發呆中節日中,所有我所用心的一切,還是時常令我掛淚

是的你已與我無關,而如今的我只需要再多一點陽光

讓我的日子可以更加迎刃而解

讓家人所有的情緒與疾病都可以攜手共度

讓大家回歸自己

所謂的家人真的羈絆才是最深的

這幾個月我花了所有的時間

用心的努力的去彌補過去的空缺

我知道我還不夠好

還有好多好多我根本做不了的事情

好多看了就一直想哭的問題

一直纏繞到無法呼吸的緊繃

但我相信楊光會在白天裡再度讓我打起精神

 

大人果然還是背負者許多讓人難以消化的問題

而如今我跑不了,只能慢慢來

到時候讓我走遠吧

多遠都好,陽光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