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87  

picture by Blackdream 0828 in Hualien

 

陽光從雲層中透出光來

我們不僅僅只是凝視著眼前的一片海

在我們的背面有這麼一片漂亮的景

 

 

吶,有時候我我常常多想

無法抑制自己的胡思亂想

想前因後果想各種結論

但其實也都只是假想狀況而已

事實上沒有發生

我只是

多想了

 

 

在暑假尾聲時和姊妹去了趟小旅行

其實跑的不遠也沒有各種觀光行程

但是卻是趟非常開心的旅程

不管是看到的景致或是內心的論談

 

 

整個暑假因為專題留在學校卻停滯不前的進度

令自己鬱悶卻鞭策不了組員而悶悶不樂

這麼說確實誇大了

但是自己卻感受到了無能無力的感覺

I can't be a leader.
I can't lead my team.

 

威嚴還是我所欠缺的

領導魅力是我所沒有的

只是最難過的是,被比較

當自己深深明白所缺少的那部份

從別人口中說出來

好像自己神經大條不知道一樣。

 

 

於是,逃了

這麼

幾天

 

 

我看見了海的蔚藍與廣闊

看見了海天一線

看見了自己的狹隘

 

吶,我還是沒進步呢

 

膽小的退卻

 

 

原來依然還是個膽小鬼

即使在好多時候告訴自己要鼓起勇氣

不要怕

 

 

我,還是那個什麼都不敢的人吶

 

 

 

 

 

 

 

 

 

今天剛趕死線的送出了資料

知道很多地方不及他人

知道缺少很多部份

 

 

我還是不想為了死線而敷衍了事

but we are a team.

需要的時間修改修改

重點是,看見了沒有心

提早預設的時間好像什麼都不是

那自己的一頭熱是什麼東西

整理是我應該的

上台是我必須的

吶,這就是團體阿

 

原來愈是長大除了不想看見父母的老去

還有永遠推卸不掉的責任

 

IMG_4890  

picture by Blackdream 0828 in Hualien

 

我們走在石頭上

看著眼前的海說不出來其他形容詞

 

 

 

 

 

自從上次聽到了消息

我想了好久好久

原來有時候是一開始沒有想好

這樣的不確定令我著時不安

 

 

不要屈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