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了好些日子

有時也想上來發發牢騷

有時發現生活不知從哪裡開始描述

原本一點小事也可以描述的現在也沒有這種念頭

習慣會使人麻痺

好像這一陣子感官麻痺一樣

很多時後覺得不像以往一點小事就可以笑嘻嘻

有時感受不再這麼深刻了

此時在想是我變了的關係嗎?

 

前陣子參加了一場音樂會

陷入好久以前的回憶

過去裡也是在練琴的我,也厭倦練琴的我

可能底子太淺,沒有特別想法就這麼放棄了

非常討厭自己的練琴時間,但是好喜歡大家在一起的團練

雖然自己是那麼的不顯眼,但是感受到自己是屬於自己的一部分

好像就這麼滿足了

 

 

想起練琴的苦事,老師雖然勸說著我要認真,但現在想起來還是很不甘心吶

被那樣的貶低,也許想要激我,但只留下淚水

當放棄時才又感受到那份美好

還記得放棄後,聽到音樂就會躍躍欲試

但拿起琴來後那份差距又使我怯步

也許這就是我不夠努力的藉口

 

那時的我,好像跟現在差著很多呢

總想著我不要變成怎麼樣的人

想著自己要過得更好,未來是充滿憧憬的

現在卻是一片迷茫

也許是看到現實,看到了生活面

幻想總是使得非常美好

而現在的我也不能抗拒去幻想

幻想生活可以更美好的一部分

但也許是因為習慣了幻想

看到了現實的落差也就提不起勁了

 

 

以前想要的會設個目標

現在想要的就好像可有可無似的

好像呀,一點都不活力了

 

 

勾起自己的那些誘因

可能因為自己的貪婪而茁壯

可能因為自己的貪心而麻痺

 

 

現在問了我想過怎樣的生活

好像不再能給出明確的答案了

 

 

 

吶,怎麼樣才會好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