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a  
picture by web 

 

現在的你,週遭的人是誰呢?

家人,情人,朋友?

不管是誰,請你握緊他的手。

握緊,就好。

 

不是因為情人節所以才要你緊握。
而是請珍惜你身旁的人,用心珍惜。 
只要你想起,請緊握他一次。
用心體會,他能回握你,從那端傳來的,溫暖的體溫。

Now,Are you ready?

 

我們都把一切視為理所當然,因此忽略了最親密的人

別忘了,給一個擁抱,一聲:「嗨。」

以前總自作聰明的以為,只要生病,就會多些人關心我。

我卻不明白,寧可用健康得自己去關心在乎別人才是最可貴的

唯有走下病床,才能體會原來我活著的事實。

 

 

只能把握當下了。

 

那雙手,曾經陪我到大,摸過我的頭,牽著我的,帶著我走進這世界的

可以讓任由我撒嬌的,可以讓我用力握緊的,可以讓我感到溫暖的

可以幫我擦掉眼淚的,這雙手。

 

 

不要輕易得放開最重要的人,最親愛的人給的話不是最傷你的

要懂得冷靜,要懂得珍惜,要懂得明辨。

不要輕易鬆開握緊你的手,因為鬆開了,一輩子再也握不到了。

 

 

當你看到再也沒有力氣回握你,只剩微弱的心跳聲,那時的你後悔?

 

 

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