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1296594844    

Picture by web


到底是我改變了?
還是環境改變了我?
 

有時我在想到底是我太小氣
還是那人太讓我憤慨


每個人都有底限,每個人都不同
我沒有說的,你踩到我可以理解
可是最基本的禮貌是我們共同遵守的
有些事情不需要講就可以達成共識的


你不喜歡的,你可以說你沒興趣沒有必要抹煞我對什麼的興致
相反的你喜歡的我也不會插嘴批判
可是你不顧一切的批評時真的讓人很不爽
這是我們該遵守的禮貌,你不喜歡請不要在喜歡的人面前批評
我覺得變的讓自己更加無所適從
請在自己無法接受的程度下不要這樣的侵犯他人的地雷


對我來說態度決定一切,你想要我對你好,也請尊重我
要贏得別人尊重之前請對別人尊重


在我們共同相處的時間內,應該要拿出相同的尊重
你不給的尊重,我就不會尊重你,這是我的原則 
在有人休息的情況下我也會放低音量,而不是一昧的表達自己的氣憤不顧及他人
這是最基本的禮貌不是嗎? 
或許我吹毛求疵
可是應該給的禮貌,你應該給的
不然你所做出來的一切,都讓我感到可笑
 
 
很多事情對你而言可能一點都沒有吸引力甚至感到無聊
但是請你尊重我,而不是只用你的眼睛衡量你所看到的一切
你所看到的只是世界的一部分 不是全部 
只用你的觀點所看到的一切
讓人感到狹窄與可笑
你卻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