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by web Ashin 2011


很多時候都是一個起點
一個字一句話一篇文章一件事物一個人
然後串成一個rve


 

最近在面臨填寫自願時真的很困窘,因為我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很多時候想追求很多事物想仿效很多美好的事情
可是卻遺忘了初衷
那個最初最初的本意


看到那篇文章的心情想到故事背後的意義
在夜靜人囂時刻總是讓人感觸深刻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rve好像離我很近好像離我很遙遠

我欣羨著堅持目標向前走的人,因為我總是受到外在所疑惑。
每當決定後便又開始動搖,而我不要後悔。


當看到阿信很認真的時候,我總是替自己打氣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完成夢想
當看到阿信文字最純樸的問答時,又停下腦袋忍不住思考了同樣的問題
當看到阿信寫下的詞譜,都克制不住的感同身受

那麼在後來後來那個我,還會不會記得這個我
在這裡曾經那麼的感動

我們都還記得最初的感動,可是卻忘了要持之以恆的做下去



看了宮崎駿的故事又讓我深深的感受到了Don't lose the original passion.
當初下定的目標看著自己和別人比較起來相形見絀就不自覺退縮了
什麼都不懂卻要參予的自我感覺良好是不是被暗暗的譏笑了
下一次一定要找出解答的那種決心好像逐漸被淡化
明明知道卻做不到的爛藉口總該將它擺脫的吧?





有時候很討厭有心事不和我說,很討厭避開我和別人說著耳語
我只是有一點有一點這樣討厭,只是這樣的一點不知不覺已經擴散整個心湖
讓我對自己越來越沒信心,是不是從過去到現在都只是零?
會不會其實一開始我就只是別人??




當初的最想要和現在的最想要又好像 在無形中變形了


瞅了一眼,盡出其無的微聲的說了:最羨慕的就是他貫徹始終的態度


Je t"aime發音很好聽 :ˊ)



對未來抱有奢望之前先惦惦自己有幾兩重。
不要耍廢了指考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