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by 小恩2011/02/10

 

 

這週安排滿滿的行程,全都擠在一團了跑團跑的好累XD



週一
和阿慈跑零時差,生意真的好的不得了,禁菸區都沒位置了
所以我們兩個人待在吸煙區裡,幫忙過濾空氣……
本來要看艾利緹的,可惡的是他場次少的可憐,居然一下午只有一場!!
又不想看雞排英雄和青蜂俠,最後就到處溜達了。
我還想看魔髮奇緣!!!可是要跑到威尼斯~~~~好遠
市區快設大一點的電影院啦!!不然都看不到好看的電影~~

picture by blackdream 0207
可惡在我吃鮮御仙時芷綾摳我說他在市區
我一直叫他等我一下他不聽就坐公車走了......
可惡害我超趕的卻連他的背影都沒看到壞傢伙


週三
BFF聚會,一早去學校補考,題目真的是歷屆考題!!可是我再學測段考前背一背就忘了Orz
公車上的司機好帥,可是有點兇,我手忙腳亂的把零錢收進包包是小被責罵...我忘記拿公車抵達卡了
去完光南後衝五分埔,可是那邊食物提供好少,只能找路邊攤。
而且雨滴阿滴好討厭喔,雖然有很多很漂亮的衣服,但還是買不下手
米老鼠帽T很讚阿!還有Ray看上的690褲子真的很高級,姐姐買不起XD
阿何找帽子真的找錯地方了,這裡是衣服專區不是帽子供應地XD
應該要衝去淡水逛的老街再回來,不過某人要衝補習班真有些趕路
最後到了台北地下街,從頭看到尾,就白色包包最好看了!!可是他髒掉一定很明顯:(
很快的要六點多又衝回中壢了超級疲累,我都覺得我走路在搖晃了好想睡
Ray叫我要振作可是我真想直接睡在路邊~可是好丟臉XD
最後還忘記拿那張畫!!!!!!結果我又帶回家了......混蛋!
明明沒買東西,車錢就夠我花的了!!
辛苦你們了,真的累慘了
阿何晚上一定猛釣魚和下棋
我未回家頭就痛的要命,躺在床都就想吐和世界在旋轉真的很誇張
真的好累,風又吹好多


Picture by blackdream 0209
下次一定要去STAYREAL的店!!
迷彩系列好吸引人喔~~

picture by web

STAYREAL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39號1樓

 


週四
花博日,一早就很興奮的爬起來
結果到遠東騎樓根本沒人=3=
原來後仰六點就坐在麥當當吃漢堡了-.-
七點大家幾乎都到期了,就是缺少一個人
我們就去探路尋找花博直達公車後來又去便利商店用i-bon購票
愛鈴把學生証在學測那天交給了每位很盡責的班長,只能買300摳全票...他超氣囧!!
我們待在公車等待區,play皓很丟臉的一直大喊,大家都好氣又好笑又好丟臉
等到阿芳姐結已經很晚了,一個半小時,那班公車很剛好的可以載到我們
一到門口,阿雀超興奮的指著外面的人型娃娃說好可愛要拍照
看到飛機還很興奮的大叫XDD


後來就分組去逛區域,我跟阿雀致菱愛鈴一組,排不到真相館只能去文化館
裡面一堆剪紙藝術,還分AB區,逛完A區我們就不想排的換區了= =
不過很漂亮和讓人吃驚倒是真的,連貼在牆上的解說插圖也是剪的

Picture by blackdream 0210

我們也走了迷宮真的很厲害耶愛鈴帶路都找不到出口XD
大家還傻傻的跟著走噗噗


中午到了台灣美食專賣區域,真的是人山人海找不到座位
要排都馬要排很久,就隨意找了個民國100年滷味100的小吃攤...哪招囧?
後來遇到倪NEW,他們真的很厲害逛花博一大圈居然沒搭任何車!!手上乾淨沒印章又是哪招XD
我們女生都走到鐵腿了不愧是男生體力一級棒的說
我們問其他人在幹麻結果他說他們在河濱公園曬太陽XDD
那邊真的是曬太陽的好地方地方又空曠
阿雀到處跟玩偶拍照,當他LOSE掉芽比時大家說不要告訴她,因為芽比在最遙遠的地方XDD
最後還是被他發現的跑去拍
大家到齊後就開始耍蠢,Play皓又在大吼大叫大家都裝做不認識XDD

Picture by 小恩 0210
女生跳的成對稱也太屌了吧!!!
男生看到都傻眼哈哈哈
阿C跳起來超女人併腳XD
幾乎整個下午都河濱那邊吹風了
愈遠愈冷,頭愈吹愈痛。
從這看到遠方的毛毛蟲開車了,好像很熱鬧呢!


等搭接駁車也太誇張了,居然要排隊繞S字型一兩圈......
車上弟迪看到有遊樂園吵著要去玩,他把拔也好壞一直說很好玩又不給去XD


最後收尾時我們幾個各買了一隻手機吊飾好貴的199= _=
芽比還是很可憐的沒人買他掛起來Orz


話說在等回桃園的公車時,play皓又很蠢的在大叫,騎機車的人還留回頭看他兩次!
balloon_68.gif我們都在替他默哀......

花博真的是人擠人,下次要去真的要提早像夏天說的要用衝的去排預約票,不過還有沒有下次還是未知數(?)


晚上明明累慘了又不能八九點就睡了,拿起晴菜的《好想你》一看就是到了好晚
可是我看的實在太入戲了沒看完一直睡不著的就一直看完全忘記疲累XD
最後還是把結局流到隔天早上看,真的一級棒改天再寫篇推薦文好了
超尬億良信的!!!



週五
跑到畫室努力奮鬥,努力的抱佛腳的畫一張石膏像

Picture by blackdream 0211
奇怪照片裡的人明明就很帥,為什麼我畫起來就有種大叔的感覺?
還有為什麼外國人一定要有那難畫的貌似塌塌下巴的雙層?
胖丁更誇張,居然讓我覺得她是朱銘爺爺的孫女!!!!
居然可以把輪廓畫的那麼相似又黑的不可思議!!



週六
衝到師大一直找不到考場超緊張的,結果警衛說是在斜對面的本部囧
老鼠好棒地得幫我帶噴膠和軟橡皮擦不然我就慘了:))
素描的題目是一把小提琴一瓶酒杯和一個桃子(?)用美感把設定來呈現兩個或以上的物品
本來想畫小提琴,可是又礙於沒畫過怕到時塗塗抹抹很醜無法修改就只畫了兩個簡單的東西
看到有些人畫的真的好棒,還畫出櫃子擺設
中間沒考彩繪就在禮堂睡了好久,附近家長講話好大聲又不出去講一直吵醒我
我已經疲累的快爆炸了還打擾人家睡覺:(
應該是這幾天猛出去風又大的關係這天開始就講不出話來了
結果因為椅子太難坐最後乾脆就不睡了,睡一小時就覺得我度過三小時是哪招?超擔心睡過頭XD

picture by blackdream 0212
創意表現是把身上或桌上現有的東西以超現實表現出來
創表我用的是水彩顏料,可是畫起來沒有想像中的繽紛,覺得有點失望
附近的人都用麥克筆畫好厲害,我想要快點學起來,感覺很棒


Picture by blackdream 0212
考完就已經很晚的要六點
我很高興因為我快撐不下去了好不舒服
回家拿了要終於有點可以被拯救的感覺
一睡就12小時好舒服也好累




雖然過年沒有high到但是這週真的都補足了
感謝陪我的你們,下次還請多指教:^)






開學,收心,考試成績出爐即將到來







picture by 小恩 0210




 和書名一樣的 好想你,在夢中說過無數次但到底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