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8/26Manet to Picasso                   /    8/27 Chung-Li

8/26本來想去國立美術館的,結果眼ㄆㄧㄚˊ 看錯地方了balloon_130.gif
只好打消念頭改看費城經典名著囉!



因為花博的關係,附近都在施工,美術館專用的停車場還暫時封閉,附近還沒地方可以停車!
於是只好換方法到美術館,本來想去別的地方可是都到這了不進去好像會錯過。


我沒帶到學生證,就把特約商店聯名卡拿出來給售票員看XDballoon_146.gif
結果我後面的妹妹也沒帶學生證,他老爹說一聲售票小姐就給他了 balloon_134.gif
先說明學生票價200;全票250
這對我來說都很新鮮,建族設計很高很舒服很有藝術的感覺(廢話)
展示場在3F,一進去他會說明不可以照相錄影那些的。


第一部分是畫家的經典話語,我沒看完,字有點小要有些貼近,哈。


最吸引我的是雷諾瓦「勒岡小姐」很漂亮的一幅畫。
小孩的純真眉毛都讓他勾勒出來,我買了不少勒剛小姐的紀念品XD
蘿莉就是吃香沒辦法(?)囧
雷諾瓦的「裸女」把當代人欣賞女人的豐腴都畫了出來
腳上套了一只襪子感覺有些生動


畢卡索「女人和小孩」太藝術,以我這麼中下階層的小咖來說真的十分難以理解他的畫
不過他的貓頭鷹做的很漂亮,很豐腴的感覺還抓緊磚塊。

 

馬諦斯作品「黃衣宮女」、「摩爾式屏風」打破了我以為的野獸派印象
歷史課交的的野獸派是誇大粗線的線條與色調,藍衫女子讓我定了那的形象
不過在看了「黃衣宮女」、「摩爾式屏風」感覺就不一樣了
黃衣宮女,色調很明亮可以把不能放在一起的顏色巧妙的融入其中
屏風的主題不是在人物,就是他的布景,一切看起來都很合諧,人物彷彿只是裝飾。


竇加的「舞蹈課」也讓人感到新奇,左上角的三名女孩在練習,
右下角的老師低著頭,還刻意畫出了被咖掉的兩名女子,十分特別。

馬內的「愛蜜莉・安柏的卡門扮像」充滿異國風情的感覺,讓人家感覺很西班牙。

夏卡爾的「夜晚」、「飲水槽」;他是第一個作品被稱為「超自然」的畫家,他的畫作看起來像是奇怪幻境,卻是發自內心的感觸,是藝術上的真實。

布拉克「一屢魚」立體的畫風,其實喬治.布拉克(他是最先有立體派一詞的人)和畢卡索都是立體主義的創始者。

羅丹「永恆的春天」表達真摯的男女之感,一個深吻表達最深層的愛。

米羅「馬、煙斗、紅花」呈現很立體的感覺,很喜歡它的鮮明色調與立體感。

莫底里亞尼「藍眼女子」眼睛好神秘,但卻好像會被吸進去一樣。

杜象「藝術家的父親」不可不看!讓人感覺到此人對塞尚的尊敬,讓人無法離開視線!!

還有好幾幅畫讓人印象深刻等著你去看,要現場感受那種畫帶給你的震撼。


後來和阿默叔去了西門町的美觀園吃飯,那裡的咖哩不可不吃ㄛ!超級香~包君滿意
據說那是民國三四十年就有的十分有年齡,但是客人年齡全包喔
年輕人中老年都有在內用餐,有新鮮的海鮮也有日式料理。
阿默叔說有一天,希望也能向內桌的老人一樣,好朋友坐在裡面聊天談心喝茶,這樣就夠了。
去美觀園最好是兩三位一起去然後點兩三樣蔡依起吃剛剛好~愈多人可以一起分享
萬華車站對面的Amo蛋糕很好吃,推薦大家去,聽說沒有分店。

這天,我的小黃鈕扣包頭鞋壞了,再見了謝謝你陪伴我好幾年。



balloon_90.gif今天和拉拉芷菱出了門  
拉拉狂摳我,我就在路上探路,很擔心我會放他鴿子似的balloon_74.gif

去了本幡吃飯,位居中壢屬壽喜燒類。
自己可以調醬料,拿來沾肉的我用的是生蛋
拉拉把很多東西都加了上去,七味粉白蘿蔔蔥花阿全加進去
結果自己都不敢吃只沾醬油囧

肉有三種肉,就是三盒,可以無限叫好幾組吃(飲料也可以無限暢飲的樣子,可是我們喝不完)

食用中有兩種醋會送上
一開始的是酸梅醋,快結束的是蘋果醋

然後我們做四人桌,分別有清湯鍋跟壽喜鍋
不過因為大雜匯就不貼上來了XD
他會有兩種推俥向您問後是否要加料
一種車是火鍋料的;另一車是蔬菜車


最後上的是甜點,我們點的是芒果冰沙加奶酪
很好吃ㄛ!balloon_86.gif


有機會來中壢的人不妨試試看。


最後到佳瑪逛了一下,真的是逛街好去出處(冷氣夠涼)XD
balloon_142.gifMM人好多喔,廁所都要排好長好久 

拉拉看起來超想買衣服的,可是因為錢不夠真的不能敗家balloon_140.gif
我們都對飛鼠裝(或蝴蝶袖)很有興趣呢!拉拉看到不是那類的就撇頭走了(偷笑
逛了好幾家店,卻沒有一家買下手,努力存錢再買好衣服!


走在X.F的路上鐵軌前,一列南下的區間車飛馳而去
車廂滿滿的旅客,芷菱是不是也在那裡呢?
你的小雞很可愛希望你也喜歡我好笑的豬豬,遠從花蓮來喔好好對他!
  balloon_01.gif 我們半年後見! : )


拉拉很堅持要來我家,可是我房間真的很亂
最乾淨的叫床跟地板,等我哪天心血來潮再來整理!
在那之前你好好學好美容!!往後幫我們修眉化妝剪髮~
雖然沒有在今日給你信,但是之後會寄給你的!
謝謝你的PIC XDballoon_53.gif等我信!
運動會我們沒模考就會再約妳!









謝謝你們,今日很開心!


balloon_84.gifGood Luck!Dear friends.

 

 

 

*替拉拉跟芷綾傳達的
拉拉想跟阿何說他每天都看到你喔!(校車上)
還有他們都很想Ray跟阿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