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的開始,我夢到了呂大。
*以前班導

---進入夢境---


本來我是在現在的三年級教室,不知為什麼我做到靠窗的最後一個。
可以從窗戶看到走廊的位置。
突然我看到走廊呂大跟不知是不是他女友還是誰和她走來
看到超激動的當下,因為這裡是X.F.不是Y.F~
還很戲劇化的拍桌驚訝站起來



然後呂大也看到我,也進了教室好像重逢的師生那樣的感人...= =
......然後就沒了。


一起來我的第一個反應是
......夢耶。
......呂大怎麼沒有拿棍子?
.........我夢到呂大了耶(吃驚

................我到底活在幾零年代阿(遲鈍

 

 

 

以上就是奇怪的呂大夢境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