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禮拜開始了輔導課耶
真的是緊張又刺激XD
一方面擔心融不進團體,又擔心適應不良
不過看到阿芬姊和一能同學就安心多了
總之,二廉請多指教˙ˇ˙

這次終於擺脫了一號的束縛,跳了好幾個號碼說
不過也和愛鈴分開了(淚
新座位,週遭都不認識Orz
不過我覺得隔壁的那位同學好像是什麼君的
希望我們合得來:D
欸 我們都不敢主動聊天,而且都有一點點的小團體
因為有以前班級的束縛阿!
不過禮拜四就有熟一點了XD
有開始問一些問題,感覺他們人都很好喔!

然後我第一天就注意到了!!!
我斜前前方,有個背影和側臉超像的唷!!
不管是他綁起頭髮還是放下來都讓我想到我們在313一起的日子XD
不過呢正面就差蠻多的了...

話說我當了國文小老師,不過是自願的啦=ˇ=
因為有愛鈴伴我身邊阿(笑

接下來我最緊張的游泳課,自從國小後就在也沒碰水了
原因是差點被溺死,所以我就開始抵抗游泳了(淚
不過今天還是到了……(遠目
教練很XX,一下踢水一下憋氣然後開始練水母漂
可是我整個就是不會憋氣阿阿阿阿阿!
只要碰到耳朵我就很緊張的,連15秒都沒撐過......
愛鈴有試著安撫我,可是我還是很害怕
然後那教練又很機車的要我水母漂
我就先告訴他說我還不太會憋氣,不太會游
他就說沒關係能游多少就多少
然後我原以為他會兩手拉住我
結果好像只拉著一隻手?
我就下去憋氣了,結果我還是很不行的起來了
因為以前的那種感覺又來了
好像抓不住浮板整個要沉下去
他就很生氣的說都還沒打水怎麼就起來了!!
可是我就是受不了阿ORZ
起來時還一直嗆到,猛咳他還邊唸我
害我覺得很委屈
我真的真的很怕水




明天我會加油的!!要去練游泳!!


二廉很不錯,或許是陌生吧?



不過二廉的同學你好!!
請多指教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