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天啊,你不覺得這一切都太假了嗎?
要我當他一天的女朋友耶!!


因為驚訝過度,連要下站都不知道,而且牽手是情侶食指交扣方式的!!!
他看到我兩眼瞪大的憨臉,輕聲的提醒了:「女朋友。」
突然間,臉上的溫度突然急速升溫的炸開......
這個夢真的是太幸福了!!!


看著他帥氣的臉,害我臉紅通通又小鹿亂撞的問了:
『要去哪啊?』
他揚起嘴角說了讓我更頭暈的話:「見我爸媽。」

咦咦咦咦咦?
不會吧?!第一天當女朋友就要看公婆了阿?
這樣進展會不會太快了?
他忽然又說一句:「幫忙我推辭掉相親就好了,拜託……」
這句話把我從幻想中拉回來,原來只是為了要逃避相親……
心中的落寞開始擴張,失望的低下頭。不知道他是不是發現我的情緒還是他開始緊張,我的手被握的好緊好緊,這我才發現,他的手好大好大而且好暖和,真就是男人給的安全感嗎?

他在進入餐廳前告訴我好多要我事先備好的台詞,可是我真的好不想去背這些台詞……
明明沒有交往半年明明沒有常常去東部旅遊明明沒有一起誓言到老,要我脫口而出好像太困難了,但是誰叫我一眼就看上他還欠他那麼多,只好無奈的記下台詞,但我卻趁機觀察他的反應,可以大剌剌的看他的臉紅害羞及認真述說的表情,不知道為什麼胸口被脹的滿滿的,好像是幸福好像是滿足。

進入了一家很高級的西餐廳,他牽著我的小手,帶我到一個視野最好的座位,可以觀察台北的人來人往,也可以看著湛藍的天空,餐廳裡燈光很好,設備也很高級,氣氛都很好,但是胸口總有一個缺,有一個遺憾,無法言語的。

等了快十分鐘,我藉機去洗手間,鏡子中的我讓我不僅有些懊惱,俐落的亞麻色短髮、珍珠的墜式耳環、綠寶石的項鍊、在平凡不過黑白色OL服,這麼平凡的我真的能夠說服思樂冰男孩的父母嗎?凝視鏡中自己,突然一股力量油然升起,我拍拍雙頰,反正一切都放手一搏吧!


回到餐桌時我暗自大喊不妙,兩位長輩已經就位了,該不會都在等我這傻不愣登的小人物吧!?咬了咬唇,快速回到座位,抬頭看著眼前的長輩,主動的自我介紹說:「您好,我是季彩喬。」

才剛說出口我就後悔了,這、這這這應該先由男方開口吧?!我怎麼那麼多嘴呢,暗自咬咬舌頭便轉向看了身旁的男人,他突然給了我一種穩如泰山的感覺,手緊緊的握住似乎安撫著我的緊張,嘴角微微上揚後開口說:『爸、媽,這就是我沈允揚的女朋友。』
他這麼一說,我才想起我一直沒有詢問他的名字,呼!好險好險,真的差點是百密一疏阿……
給了他一個感激的眼神後,我露出甜甜的笑容再度問安:「伯父伯母,您好,初次見面有點緊張請多加包涵。」


看著眼前的兩人終於有動靜的開了口:『妳好,不要那麼緊張,放鬆點,相信我們很快就是一家人了!』
天阿,一家人?我有點不安的握緊他的手,他笑了笑的開口:『我相信你們會很喜歡彩喬的!』他叫我彩喬耶!!我那犯花癡的精神又有點來了,整個眉開眼笑的樂呵呵,又突然想到他們看到自己的兒子帶著一個傻呼呼自個兒在笑的女人會不會很不安阿?我收起自己的笑容冷靜的看著前方兩位,還好他們沒有投以奇怪的眼神……

經過一個小時的奮戰,我們兩個走出餐廳,他突然轉過來跟我說:『一個月後的十五號,我們有家族聚餐希望妳能空下那天。』
「咦?不是只有今天而已嘛?」我忍不住發出驚奇聲,因為這樣我不就能和他繼續見面了?
他突然露出邪邪的笑,輕聲卻清楚的說道:『因.為.妳.今.後.都.是.我.女.朋.友.阿!』
「嘎?我們是假的關係耶!」依舊不能聽懂的我,腦袋有些混亂,管他三七二十一把問題通通丟給他就對了!!
『欸,難道妳感受不到我對妳是真的嘛?只是順事藉機說出請求阿!』
「你、你你又沒有告白我怎麼知道是真是假阿!!」我的心倏然撲通撲通的加速,事情也太讓人摸不著頭緒了吧?
他發出輕聲的嘆息,然後低下頭輕輕的親吻了我的手道:『我,沈允揚,從上次吃到你給的思樂冰後就開始注意到妳了,其實自從那次以後,我就很期待那杯思樂冰,雖然事出突然,但請問妳願意和我交往嗎?』
第一次見面,思樂冰男孩,三零一號公車男孩,現在在我眼前,好難以捉摸好難以置信好不真實,可是我的心跳聲告訴了我這是真實的,也讓我開口說出了真實的感受。


「我願意。」

我們以擁抱化解長久以來渴望見到彼此的寂寞感。

*下回完


orz 好像太沒有梗也很沒劇情的感覺?
這是好久以前推出禮拜三思樂冰特價時時打的,今天終於勉強完結。
請不要吝嗇的給予評語。


※我知道我排版很不好,偶而還有錯字,新手磨中練請見諒。
(上中回有很多沒有用好標點符號和斷逗句,有時間我會改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