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把是我的琴:)

上面文法如果打錯請提出,我文法不好(淚
請不要害羞大方哈哈的指出錯誤吧!
我會羞愧的接受(被巴

想看清楚請按

由於英文不好的關係我只好把一些原要打上去的字詞移成中文了||


由於在小二有小練一段後又放棄,卻又再小三時又接觸。
弦樂班,我當時的班級:)


由小三摧殘與練習到小六,對我來上提琴課是討厭到爆的事情
卻又再畢業後開始想練習,真的是不知在想什麼|||
雖然縣賽跟北省賽我都有上去,但我上去卻又好像是負責害全體被扣分的人......(不會拉的悲哀?
但和大家一同比賽團練的感覺很棒:D
我喜歡和學姊學弟們一起去團連,我在那段時間會非常的興奮:P
因為我很愛那時候。


這把琴是在小五時換的,4/4吧?記得是這樣...
還有從小二到小五得3/4琴
我喜歡那空空的感覺,一開始我很不習慣這把
因為線條線條感覺很醜,可是久後就不會了......


依照之前很想放上來的心願放上來了XDD

希望不要傷眼(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