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以前國小的同學們真的是一群黑馬
不知是因為大家都是因為音樂而執著過,現在沒了音樂
反而會專注在課業上嗎?
這一點我倒是很驚訝
因為大家都在奔走,我卻像呆子一樣的-

逗留在原地。




據目前所知,最變態的傢伙第一次模測成績叫28X
真是黑馬,好令我詫異……


倒不如說我是在混,不過和同學聊過後我反而有一股動力
雖然不知道這次的發條能夠運作多久,但我會努力的
我也想趕上大家,我也想和大家獨相同的學校
我也想和各位有著屬於自己的目標
我會加油的:)



大家也要加油,在前面的黑馬們
我想我會盡可能的追上你們的,請你們也加油D



讓我們在一起同校吧:P
已經分道揚鑣的同學們!
一起加油:D



好,來去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