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下的時間,我不討厭雨
相反的我喜歡雨,真的
很愛雨天

雨天確實有很討厭的事情

穿鞋子踏到任何有水的地方會進水
全身會溼答答,難受
偶爾打雷時會嚇到人



可是我真的很愛雨天的感覺--很清爽
以前我找不到任何的形容詞
現在我知道了
從色誘裡面看到後就一目了然(啥?)


「雨水彷彿會洗去所有的污垢」


是的,感覺就是這樣
洗去污垢,洗去了污垢


還有……


洗去了我心靈的污垢



我喜歡雨天的沁涼,我喜歡在學校時,坐在窗邊賞雨


一切很美,雨下的愈大
心靈彷彿更乾淨,更清爽










我很怪我知道



可是這一種感覺我很愛很喜歡:)




雨天,我的記憶我的回憶,感覺很美好












雨水洗去了污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