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悲傷的悲傷,愛你夠難
想像夠難
永遠有遺憾辛苦是誰的淚在逃
當是好夢終於做完,天沒有可能再亮
我遠眺著藍天,一片蔚藍
卻找尋不到我要的任何一點解答
愛恨難--
是真的





愛恨難

天可不可能變亮
雖然已習慣無止境的黑暗
明天我只憑想像
輕輕觸摸你心服微笑臉龐
即使命運早已向我攤牌
我還是要對她耍賴
願意光先走被取代
換一點未來,只是愛你也難恨你也難
割捨的勉強,國境千帆也許遺忘
我悲傷的悲傷,愛你夠難
想像夠難
永遠有遺憾辛苦是誰的淚在逃
當是好夢終於做完,天沒有可能再亮
漸漸已習慣這黑色著絕望
明天我不用期盼
輕輕抱住我過你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