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好酸疼,好無力
今天一早起來很疲倦
我就倒下去睡到十點了,真的很睏
起來後還是很累好累
可能又是感冒惡化的前夕吧

謝謝妳的誠實,雖然感覺不好受
可是我可以熬過去的
我們各走各的吧
謝謝妳終於想對我坦白,謝謝妳終於對我誠實
我很謝謝妳
我決定要刪除了
每一本日記每一張紙條每一個份量
不給妳添麻煩了
謝謝妳的坦白,我很開心
雖然哭了一下,現在還是恢復了
真的很謝謝妳


現在有點累,我得養精蓄銳!
後天要開學了:)
噢!是已經開學了……
後天要上課囉:D


感覺很複雜,可是我可以熬過來的
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