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門口後發現人超少
大家都還在房間忙亂還是躺在床上不醒人事?
全校好像是我們班最少人準時到
山貓又邊搖頭感到無奈……?

好不容易等到了大家,可是其他班都好像上車了(汗


這一天,我們要告別了高雄-北上去劍湖山
在離開同時居然有種依依不捨的感覺,好像風在告別

腳一然很酸,還很無力了…

古坑有三寶,咖啡鳳梨香吉士
整個很酷:)
鳳梨田好讚!!XD



坐了好久終於到了劍湖山,大大的摩天倫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藍天白雲,好像要給我們一個最美好的一天



G-Five看起還很刺激:p
可是沒膽的我還是不敢冒著風險去玩
等我有膽就會去玩的,一定(握拳
(謎:那要等到何時阿…?)


劍湖山很大,遊戲路途很遙遠
腳持續痠疼中……
我們搭著劍湖山的手扶梯
那手扶梯真的不是普通的長!
是宇宙無敵超級霹靂長……(太長了吧!
感覺搭的時間就要耗上好機個小時(啥?!
總之很長而且很陡!
在搭的時候還感覺那手扶梯在抖勒!
感覺好像不站穩就會滾下去XD
那像好比較快到喔?!(被踹


有太多太高的我不敢玩(汗
我真的是很沒膽
可是我捕捉到了好多樂園裡的美景:)



裏面超級多繞圈圈的遊樂設施,頭就暈了一會兒
饅頭更慘,她看到遊樂設施是繞圈圈的就不行了
好像每個樂園都有一堆繞圈圈的(笑


摩天輪是很想坐,可是跑好慢而且好高(淚
實在沒有時間跟膽量花在那……
之後還去玩電動(被巴
玩賽車太鼓達人還有捉節奏的
整個很敗:(

不過真的很棒ˋ
在我的記憶裡又存下了每一幕畫面

最後回到茶藝博物館,小蓋的花圈真的好讚XDD
整個很酷:D


記憶裡又多了一幕

要離開劍湖山了,天空聚起來烏雲
蜻蜓在飛翔,告訴著我們要下雨了
天空快要哭泣了
我們快步的要搭回車北上了


之後還去買了一些土產X)
很敗家的花起大錢了(抖

之後我們拖著疲憊卻歡樂的身子回到了Y.F.
這三天很幸福很快樂
山貓說我們三天共玩了十幾個小時而已
得跟這趟旅行說掰掰了


快樂的記憶結束了
爾後要更加努力了

我的記憶又增加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很不捨很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