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五月天為愛而生放在饅頭的旁邊
沒想到她超級激動的……
整個跳起來喔XD"
搞笑的(笑
抱歉嚇壞了妳:P
累了又播放著寶貝睡覺去

我們坐著看電視看陽台,嘻笑著
時間流失,我們保存最美好的記憶

整裝完畢後我們去小不點的房間門口集合了
除了吃飯,我們接著去小灣踏浪!!



沒有太到泳具或多幾件換洗衣具也沒有夾腳拖,我們只能捲起褲管,打著赤腳奔向沙灘:D
天氣很好,太陽很大,溫度很高
沙探上整個很熱血,有著學生在奔逐玩水瞎鬧
我們享受著這時光,記憶猶新
海風吹打著,浪花奔騰著
腳陷在沙灘上,隨著沙子慢慢的陷下去


左邊是我們班的女孩團!
大家匯聚在一起討論如何嬉戲


我們受不了烈日的摧殘(?)照射
我們就想起身回飯店,去了7-11買了思樂冰
可是領隊根山貓都不讓我們回去囧
只好坐在7-11吃思樂冰跟別班聊天

後來終於能回去了
我們拖著滿身的沙子,回到了房間
好像飯店被我們用的塵土飛揚……

洗腳的洗腳看電視的看電視,累趴的繼續睡
盥洗後,我們去吃了飯店的自助餐:)
很熱鬧的說,超級饗宴阿……

一切Okay後我們整備收拾行李,要前往海洋館囉!!!




去看了好多海底生物的奧秘,去看了可愛的企鵝、小白鯨及鯨鯊……
好多好棒的畫面,每個生物都有各的特色
去看了可愛的企鵝,玩數隻居然還被罰(淚
不過也不會很冰,因為我有穿外套XD
企鵝真的很可愛呢:)
我還很快的按下快門拍到了經典照:D



還有去看小白鯨,好多隻的說,每個都很可愛
我有錄影喔:D
最後去看了鯨鯊,有餵魚秀呢!
所以耽誤了太多的時間(汗
還去賣紀念品……
害的大家都在等我們XP
我對饅頭說:快一點啦!大家都在看我們了耶!!
結果饅頭很阿呆的回覆我:哪裡有我們班的阿??!在哪裡?
很蠢囧"
歹勢,害大家在等我們……


晚上我們去到了國賓,好像是很多空姊跟外國人住的國際飯店喔!
而且超級豪華!
有六台電梯阿阿阿!!!
我們全校都坐電梯呢:O
還有很親切的電梯先生幫我們按電梯:)
那電梯都是女生,他覺得很尷尬XDD

放好行李跟儀式,我們要前往在附近的愛河囉!!
愛河就在飯店附近的說!



真的有好多雙雙對對的情侶們,我們來會不會破壞了他們的氣氛阿XD?
河很大,燈光很搶眼,夜正壟罩著大地
我們走著,一陣涼風吹過,我彷彿聽見了風在唱歌
在呢喃著愛河的故事,所有的悲切歡樂都在唱著
我不想走快,腳還很痛很酸
我好想慢慢的走在這,繼續聽著一段段愛河的故事


我們共走過了四次天橋,逛一圈會走兩次,我們逛了兩圈共四次
一些人去50嵐,那的價錢的真好嚇人……
喝不起阿……(淚


回到了國賓去休息了
晚點名時聽山貓說,我們被投訴了囧!!
有人直接打到學務主任房間去投訴(汗
整個很可怕,山貓也很無奈

國賓兩人房感覺好小,不過床好睡多了!
可是浴室好客怕阿!!!
浴室雙面門上都是鏡子,會嚇到人的啦!
浴缸還有紙簾子……

電視多了好多台阿阿阿!!
有終極一家可以看的說:)
整個很大好--

還有KusoKuso可以看!!
很搞笑啦!
球兒和炎亞綸在演薔薇之戀
要演很帥的版本
整個很搞笑XDD
飛倫海兩人演的版本也很好笑阿!
房間通滿著歡笑,原本的孤寞被歡笑取代了


十二點我ㄍㄧㄥ不住了,眼簾一直垂下
我跟饅頭說了聲就去睡覺了
直接睡橫的XD
害她想要躺都不能躺
本來是想說睡一下等她要睡再叫我
後來就滾回我的位子睡了(汗

一覺到四點,很舒服
我起身要拿手機看時間時
饅頭就突然醒來嚇到我了= =
結果我之後問她她居然說不記得了
睡著果然是比較沒有意識的= =
棉被被他捲著,我只能蓋一部份
早知道應該把她踹下去XD


房間很冷阿
明明就轉到27度還是冷的要命
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浴室裡的水氣蒸發的關係…
冷爆,醒來全身在顫抖
我還只能穿著外套睡覺
不然蓋棉被還是很冷(抖


六點被預設鬧鐘吵醒
我們起來看娛樂百分百X)
粉絲同樂會…?
反正也蠢蠢的XD


呆呆的坐著,等待時間飛逝
六點Morning call到了

第三天即將開始

記憶還在儲存更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