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太陽非得讓我們那麼悶熱!!



我真的不怎麼喜歡太陽…
該死的光芒讓我眼睛很痛!!
也許我可以變成吸血鬼跟他們一樣的被太陽曬到就消失了。
比起太陽
月亮和星星給我了較多的安全感
所以一到夏天,我更希望夜晚早點來
我簡直是會見光死……
尤其是那什麼學校!一個禮拜要升旗兩次的!!
說我們在動就讓我們給太陽曬…
什麼道理啦囧
站在司令台就可以不用受苦的九官鳥教官
討厭阿!!

我還是愛月亮和星星ˇ

該死的!
我原本要寫很言情的冏
不知不覺就寫成厭惡九官鳥站司令台上的囂張樣||
真的,是不知不覺(汗

至於星星太陽月亮和九官鳥教官有何關係勒?

請不要在追究下去。

該死的太陽,好熱喔…





最近說話愈來愈粗魯了|||b



但我還是要說一聲.....
                                                   該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