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聲明
我一向都不走優雅路線的
以下可能傷及到你的眼睛,不宜者請速快撤退
該死的!!
為什麼只看成績呢?
難到其他真的真的都不重要了嗎?
沒有了成績就一定要被人瞧不起嗎?
為什麼總是用成績來評斷一切的好壞?
快樂難道就不重要?
是的,我笨!
只是我想我活的快樂
為什麼你們非得以成績來帶給我壓力?
我討厭這玩意兒!
都你發現世界的學歷愈來愈高時
成績就不在是如此重要的了!
即使成績學歷高深也不像以往般的受人重用了
難道學技藝不好?我到覺得技藝可以讓我以後更加的順利







只是你們不懂我
我也不懂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