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YF結業式

也不知為什麼現在的心情很透徹,好久沒那麼的豁然。

今天看PS男重播時,忽然的熱讓不舒服
於是就拿起拖把拖拖拖,後來又澆花跟洗陽台

突然的感到心情很好,好像難過瞬間被沖掉了。
說的很抽象,可是真的有這種感覺呢,心情好像釋懷多了。
邊聽著劉若英的我們沒有在一起,也許被章魚哥一天到晚的唱歌給影響
唱一唱好像什麼東西淡了淡的,放下了。
至少沒那麼重,就今天來說。

後來又好想找人聊聊天,本來想打給阿綾阿何跟程瑞
每個人都問後一句就好了:)
但是跟阿何好像很久沒談心又批哩啪拉的講好久
可惡一個小時多都給了阿何!!


我們聊了好多,談了近況。
提到夢想學校說到留學打工講到私事
還有釋懷心情跟以前
阿何跟我說有三個願望會許什麼
他說他第一個是時光機然後任意門最後透視心靈之眼
我跟他說最後一項很糟糕會看到偽朋友的真心面
後來他說他要改掉換精靈,我突然喝聲阻止說你已經確定了!!不準改!!(偷笑
還有說七月初要出來,程瑞靠你訂出日期囉:D
阿何居然妄想我在3號那天去內高接他

我跟他說:[車站出來還有走好遠喔......]
阿何:[不會拉來接我啦~~]
我:[走那麼遠然後接到你又要再走回去喔....]
阿何:[拜託我想要有人接我~~~]
我:[我上次跟程瑞不是去那接你了嗎?結果見一下你就坐車回去了耶!!!]
阿何:[......有嗎?]



最近很愛doodle jump,超好玩的!上下課手機遊戲必備良品:目
前天我於破了阿華的紀錄,練習了5天=3=....



體育課下場去打結果好糗第一球接到結果沒過網XDD
其他兩球都是搞笑球大家都想掐我脖子了囧

英文課放了WAKA WAKA!!!是FIFA的主題曲!!!
Sakira真的是超正!!


端午節亨亨大姐送了粽子
紛紛姐告訴他們我們老師很有心送粽子
結果彥蓉他們都以為很好的送吃的
可是其實是粽子香包XDD

 

其實還是有點的小憂鬱,我討厭看爸媽的吵架
但也討厭看到被忽視
一句話是這麼說的:[愛的反面不是仇恨而是冷漠。]
這句話很對,冷漠真的比憎恨還有狠心......
老哥們的態度很討厭,前幾天我的表現...很糟糕。

 

ㄅㄅ說要去買IF,畢旅要來喝
結果問起子他要買嗎,他居然說喝我們的就好了
真是會....XDDDDD

 



段考要到了,透徹的心希望能一直這樣下去


考完我們一起去台北看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